收藏家|防潮健康屋-收藏家 AHD-1500MW 電子防潮衣櫃|鞋櫃-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收藏家 AHD-1500MW 電子防潮衣櫃|鞋櫃

收藏家|防潮健康屋

● 珍藏品味衣櫃鞋櫃首選
● 居家大空間自動控濕
● 大型平衡控濕主機(可升級)
● TDT精密校驗濕度表
● 957公升時尚雙門旗艦款
● 櫥櫃/衣櫃/白色衣櫃
● 衣服皮件/球鞋鞋子/棉被寢具/精品包包/珍貴收藏
分類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防潮與生活美學的完美結合 收藏家重新定義居家收納標準

家中買了許多衣櫃櫥櫃,卻仍需要在櫥櫃中放置除濕盒、防潮袋?
最後發現每次打開衣櫃,充滿濃濃的潮濕霉味,更不用說那些很久沒穿的戰袍,下場如何?

收藏家 AHD-1500MW 電子防潮衣櫃 是衣櫃也是你專屬的防潮櫥櫃。
簡約時尚,雅緻純淨白色系,輕鬆搭配客廳、書房、臥房、工作室各式空間。
明亮白色烤漆,鏡面設計優雅現代,北歐經典風格,大幅提升空間的舒適度。

兼具實用收納與安全堅固,規劃:掛衣桿、可調高低鋼製層版、崁入式門把附鎖等。
包含季節衣物、精品包包、皮衣皮靴、寢俱配件、珍貴收藏品等,皆可收納。

配備專業防潮功能;不只是收納,讓您收藏的珍貴衣物,得到真正有效的防潮保護。
世界級氣密鋼製櫃體阻隔濕氣、TDT精密校驗濕度表掌控濕度、除濕主機全自動運轉(無段式可調)。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