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防潮健康屋-收藏家 CDH-240 時尚收藏 防潮箱-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收藏家 CDH-240 時尚收藏 防潮箱

收藏家|防潮健康屋

● 頂級典藏,專業展示
● 大型平衡控濕主機
● 德製精密校正濕度錶
● 254公升加寬大容量
● 高質感強化玻璃厚鋼框氣密門,時尚堅固
● 相機鏡頭/精品包包/球鞋鞋子/手錶皮夾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過去收納只在乎清潔、通風、防塵。
收藏家30年百萬用戶的經驗,提醒您不同的物品、材質都有合宜的濕度範圍,且【穩定氣密】【濕度可視】的【全自動防潮】才是完整且安全的收納規劃。
除溼盒、克潮、無線除溼/濕產品,只是方便的產品。建議您購買溼度計,並隨時注意濕度變化及更換/手動再生。

快速脫濕變形
皮/木/紙質物品打濕不能直接曝曬,因為快速脫濕容易變形。

收藏家 30年研發與經驗
藏品不同材質原濕度與排濕力不同,快速除溼容易造成形變、質變,傷害將無法挽回。(科研產業則另有快速超低濕乾燥要求,與收藏不同)
所以我們堅持 以【和緩降濕】的物理原理設計核心,不只環保更為了保護您貴重的藏品、資產。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