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傢俱-NICOLINE-GHISOLFA-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NICOLINE-GHISOLFA

晶華傢俱

348cm*180cm
分類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整組沙發呈現典雅氣質,細緻的扶手與拉鍊設計更是吸睛的焦點,石材平台更是低調奢華的象徵,加上坐墊貼心的圓弧設計更能使腳服貼靠置,靠背與抱枕添加羽絨也凸顯出設計者的貼心,讓人一坐就愛上。略帶腰身的背枕及腰枕設計有別以往的方正款式,更加優雅。石材平台低調奢華,放置藝品可點綴整體室內氛圍。細緻腳座點綴古銅金,氣質提升。

Nicoline義大利傢俱品牌的設計與眾不同,在於其對縫紉的嚴格要求和把握,一切以人為本的精神,為人們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手工真皮沙發,在追求舒適與美學上達到最佳平衡。Nicoline義大利傢俱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充滿現代感的手工真皮沙發,不僅講究外形之美,更在意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形狀簡約但細節嚴謹作工精緻。Nicoline義大利傢俱品牌的手工真皮沙發從沙發骨架到車邊縫線,出廠前都經嚴格品管,顯示出義大利製的品質保證。擁有 15 種以上皮革分級,超過 120 種皮革色彩,讓量身訂製的手工真皮沙發皮色,能與不同風格空間搭配。由於手工真皮沙發款式設計不同,車縫線也呈現多樣化,創造如萬花筒般的視覺效果。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