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莊柚木家具-玫瑰系列家具-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玫瑰系列家具

景富莊柚木家具

景富莊以優美華麗的歐式經典款式作為設計的基礎概念,多以能夠盡顯老師傅細緻工法的手工雕刻品為主,擁有高貴不凡的質感、尊貴奢華的氣度。
分類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臥室、書房

產品簡介

玫瑰床組:
設計理念來自中世紀義大利皇室極緻優雅的風格,浮雕及鑲嵌工法體現希臘羅馬式建築的新古典藝術,將玫瑰花作為該系列識別的標誌,作為高雅與尊貴的象徵,彰顯玫瑰系列的浪漫風範。
從床架、床頭櫃、化妝台、衣櫃、斗櫃、貴妃椅等整系列產品,應有盡有。

玫瑰化妝台(含鏡及椅):
景富莊經典玫瑰系列化妝台,化妝鏡上方嬌豔貴氣的玫瑰雕刻,增添整體化妝台質感。
可隨家中空間大小挑選四個或七個抽屜的化妝台,收納容量充分。
精細的抽屜框與把手雕刻,座腳處內收圓珠形,底座的玫瑰雕刻與鏡台上的玫瑰相互呼應。
搭配上同樣椅腳處內收圓珠站立的化妝椅,椅緣處波浪形雕刻與設計,十分優雅。
將此款玫瑰化妝台擺放在家中臥房內,氣質感立升!

玫瑰衣櫃:
此款衣櫃以門板上的精細玫瑰與枝條雕刻為特色,又以扇形框點綴每一片小門板,卻不過於繁複,適時的留白空間。
櫃底以玫瑰與弧線裝飾,像極了高貴優雅的名伶,佇立在臥房內,為室內空間增色不少。
此款衣櫃分有7尺(6門4抽)、7尺(4門)、7尺(8門2抽)、7尺(3推門)的款式供您選擇。

玫瑰餐椅:
分有扶手、無扶手、編皮材料不同等多種款式的玫瑰餐椅,周圍之木架雕琢上精緻貴氣的玫瑰圖騰,椅腿弧度圓滑,椅腿盡頭處像名芭蕾舞孃踮著腳尖站立,整體看上去相當婀娜優雅,像極了高貴名伶。

法式桌4.5尺:
古典優雅的法式書桌,擺放在家中彷彿回到文藝復興時期,想像自己為大文豪與藝術家,在書案前靈感湧現、振筆疾書。繁複精細的雕花,水流弧度的桌腳,讓閱讀與辦公成為一種奢華的享受。

法式書櫃:
充滿法國浪漫人文藝術風格的書櫃,擁有多種收納組合設計,無論家裡空間大而氣派或小而溫馨,擺上我們精心雕刻的書櫃,氣質立現!
在書房裡邊啜飲一杯咖啡,邊優閒的看著一本書,想像自己漫步在巴黎左岸,培養優雅的生活態度,就從這個法式書櫃開始吧!
此款書櫃分有6尺、4.5尺、3.5尺、3尺的尺寸供您選擇。

法式中高櫃:
此款法式中高櫃的精緻雕花既華麗又浪漫,每每碰觸把手處雕刻,連打開抽屜或門板都是種氣質。
無論擺放在家中客廳或者玄關處,總是能夠一眼就攫取到客人的目光!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