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莊柚木家具-歐美床組-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歐美床組

景富莊柚木家具

景富莊以較為俐落簡約的線條作為設計的基礎概念,摩登卻不失穩重,現代卻不失典雅,外型莊重大方、盡顯品味。
分類
空間
臥室

產品簡介

歐美床架:
低調沉穩、簡約俐落的歐美床架,易於融入任何臥房空間內,十分百搭。此款床架分有5尺、6尺、6x7尺雙人床供您選擇。

歐美床頭櫃(2抽):
光素簡單的床頭櫃,低調默默的立於一旁,把主角光環全給了床架,不爭不鬥,更是有種內斂的氣質。
無論搭配在何種風格的床架旁,都非常適合。

歐美化妝台(含鏡椅):
簡約現代的造型,除了櫃子與抽屜外,化妝鏡後方更預留了空間放置零散小物。
百搭款的化妝鏡,無論放在何種風格的臥室內皆能夠恰如其分地融為一體。

歐美衣櫃:
隱藏式的抽屜把手,簡約俐落的造型,分有2門3抽、4門與2門三種選項,或單獨擺放、或多組擺放,隨心所欲變化,為家中臥室增添氣氛。

歐美六斗櫃:
偌大的收納空間,最適合分門別類擺放不同的衣物。低調內斂的設計,更顯示出它的簡約優雅。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