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莊柚木家具-現代尖腳系列櫃-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現代尖腳系列櫃

景富莊柚木家具

景富莊將藝術性與實用性相互結合,以極簡設計風格完全展現家具的優雅簡潔之美,以追求線條的流暢感、純潔的質地、純粹的造型和精細的工藝為特色,符合現代時尚風格,卻又回歸人本需求。
分類
空間
客廳、廚房、餐廳、臥室、書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現代尖腳衣櫃&斗櫃:
極簡風的現代系列衣櫃、斗櫃,尖腳造型簡約大方、俐落時尚,抽屜以內凹把手的方式設計,更顯低調內斂美感。

現代尖腳衣櫃(1門2抽):
寬度64公分的單筒衣櫃設計,無論單獨擺放在玲瓏空間內,或組合成套放置在寬敞空間內,都能夠善盡其用,十分百搭。

現代尖腳衣櫃(4門2抽):
多種收納方式與空間,讓您更加容易替不同物品找到適當的位置,是款兼具實用性與美觀性的衣櫃!

現代尖腳斗櫃(1層4抽):
4個抽屜收納空間充足,1層空格可擺放裝飾品或待使用物件,功能性極佳,是款外型與實用兼具的櫃子。

現代尖腳客廳系列櫃(現代尖腳中高櫃(2門4抽)、現代尖腳電視櫃(4門2抽)、現代尖腳低邊櫃(2門4抽)、現代尖腳高邊櫃(4門1抽)):
極簡風的現代系列櫃子,尖腳造型簡約大方、俐落時尚,抽屜特別設計的相連內凹把手,隱而不藏,讓整體設計更具內斂美感。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