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N-【SUNON】建準超節能DC直流LED照明換氣扇-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SUNON】建準超節能DC直流LED照明換氣扇

SUNON

『SUNON綠能通風換氣扇系列』產品,以卓越、創新設計,打造更節能80%、靜音、防水等高技術換氣產品,提供了不僅是技術創新,更是秉承德國設計對工藝技術與極簡之美,創造居家良好空氣品質結合美學的全新體驗,為您帶來健康舒適、綠色居家生活!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SUNON LED照明換氣扇顛覆傳統換氣扇產品思維,不僅在產品性能上改善省電、靜音、排風量、防火安全等問題,更結合換氣、照明二合一設計,讓浴廁空間裝潢更為簡潔,面版排風口採側吸式設計,並加入現代化ID設計,產品更榮獲德國 iF 產品設計獎和台灣精品銀質獎肯定。建準的LED照明換氣扇讓換氣產品不再會因外觀問題在裝潢上需被隱藏、放在角落或成為破壞美感的產品,而是可以同時提升居家空氣品質又可搭配現代裝潢的產品,為換氣扇產業帶來新的變革,深受新世代居家建築的喜愛!

☑省空間 ▪ 空間美學新體驗
高產品設計水準,勇奪設計界的最高殿堂-德國IF產品設計獎。
☑雙功能 ▪ 顛覆傳統新思維
照明通風雙合一,在換氣的同時也能為LED燈進行散熱,換氣、照明一次完成!產品也榮獲台灣金品銀質獎殊榮!
☑超省電 ▪ 節能科技完美進化
採用DC直流馬達科技結合聲音品質優化技術,較傳統AC馬達換氣扇省電80%以上。讓換氣扇功耗降至最低僅4.5W;超節能、超靜音。4.5W超低功率,24小時運轉每月只要5.3元,超省電高性價比產品!
☑超靜音 ▪ 悅耳舒適的聲音品質
率先引進「音響性能實驗室」,模擬真人的聽覺感受,通過嚴謹的聲音品質驗證,不只講求低噪音(dBA),更著重于心理聲學的分析,創造出悅耳的聲音品質。
☑大風量 ▪ 強力渦旋加壓設計
120m3/h 大風量搭配強力渦旋加壓設計,加速集中排氣,迅速帶走空間內的濕氣與異味。
☑超安全 ▪ 多重防護設計
▸全電壓設計,適用110V/220V電壓,不需擔心接錯電源。
▸風扇異常卡住時,自動斷電;異常排除,自動啟動極氣密擋風板設計,阻擋公共管道間內廢氣逆流!
☑高防燃 ▪ 全機採用防火塑膠
整機採用通過認證防火塑膠UL94V-0等級,是現代建築防火安全的最佳選擇。
(實驗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6oFn9DvC8)
☑超美觀 ▪ 側吸排氣設計
髒污不外露的貼心設計,使灰塵不直接黏著於面板正面,永遠保持乾淨美觀。
【SUNON】建準超節能DC直流LED照明換氣扇
了解更多▸▸ http://vent.sunon.com/product.php?cls=1&id=3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