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銘音響 Famous Audio-Wilson Benesch英國進口喇叭-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Wilson Benesch英國進口喇叭

豐銘音響 Famous Audio

Wilson Benesch 的產品,總是如此獨俱特色且不同。
每個角度都是獨一無二,每處設計都是視覺出眾。
採用目前所知最先進的原材物料,捨棄傳統、堅持原創、迎向未來。
以高精度 C.N.C 機具與先進碳纖維成型技術為基礎,每套系統,都經由高度訓練、具備豐富經驗的技師以最高的守則標準手工製成。
自有的 Tactic II 二代中音域戰略單體,完全直通接點不經分音器,具有卓越的暫態反應與最高的音色透明度。
此時所有的聲能表現,將完全取決於擴大機的控制能耐。
分類
空間
客廳、視聽室

產品簡介

Vector 是一對高度優化、採用先進複材科技、2.5音路分頻的落地型揚聲器。
由於箱體巧妙地使用了A.C.T.工程硬殼與聚合金外殼結構,因此無需妥協於傳統的複雜支撐結構設計。
儘管有著極小的外部表面積,成功達成設計的目的之一,弧形箱體設計也能提供內部大量而充足的氣動容積。
全程手工組裝,確保了各種高性能零組件的完美結合,各式組件之間也形成了極高的介面阻尼效應。
由此生成之複雜混合結構幾近無噪,使得 Vector 成為世界上最頂尖的低底噪揚聲器,並確保高性能單體元件能發揮最大的動態能量輸出。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