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莊柚木家具-拿破崙餐廳組、拿破崙系列櫃-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拿破崙餐廳組、拿破崙系列櫃

景富莊柚木家具

景富莊以較為俐落簡約的線條作為設計的基礎概念,摩登卻不失穩重,現代卻不失典雅,外型莊重大方、盡顯品味。
分類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拿破崙餐桌(4抽)&拿破崙餐椅:
景富莊的拿破崙餐廳組,物如其名,餐椅的造型兼具氣派感和舒適度,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搭配上有4個抽屜、收納方便的餐桌,讓吃飯變成一種奢華的享受!

拿破崙中高櫃(4門4抽)&拿破崙中高櫃(2門2抽) :
現代簡約的造型,內凹隱藏式把手相連更增添俐落感,北歐式櫃體設計,收納方便,櫃面上方亦可當作展示台擺放喜愛的收藏品,實用又美觀!

拿破崙7尺TV櫃(3門4抽) :
俐落簡約的線條,方正現代的設計,玻璃門空格櫃中可將電線等雜亂小物收納整齊不外露,既美觀又實用的電視櫃,成為客廳裡最吸引目光的焦點。

拿破崙TV櫃(4抽) :
櫃體四周框形部分為向內斜凹設計,抽屜把手處上下對接,現代感立現,深具北歐時尚的簡約電視櫃,陪伴著喜歡簡單幸福的你。

拿破崙上下餐櫃(6門3抽):
擁有上下兩個櫃體的餐櫃,造型簡約現代,可向內收納凌亂雜物,或對外擺放精緻食器,下餐櫃櫃面亦可放置慣用家電或物品,為家中飯廳或廚房增加更多收納空間!

拿破崙邊櫃(4門1抽) &拿破崙邊櫃(2門2抽):
簡單現代的邊櫃,適合擺放在任何櫃類如電視櫃、展示櫃、中高櫃等一旁點綴,輕盈不過於厚重,為家中增添更多溫暖小確幸。此款邊櫃分有玻璃邊與實木邊供您選擇。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