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無垢的日式生活 從廚房開始-幸福空間

關於家的美好提案,不妨從廚房開始,家中的廚房早已不再只是烹煮的場所,近年來流行的開放式設計更讓廚房及餐廳躍升為社交聚會時的重要媒介,而日式廚具往往比起歐美廚具擁有更多適合台灣人生活習慣的細節,包括完善的收納細節,符合東方人體工學的設計,甚至還有貼心的防震扣設計,一應俱全的生活機能,完美實現日式生活美學。

簡約無垢的日式生活 從廚房開始

2019-08-05| 人氣:18030

關於家的美好提案,不妨從廚房開始,家中的廚房早已不再只是烹煮的場所,近年來流行的開放式設計更讓廚房及餐廳躍升為社交聚會時的重要媒介,而日式廚具往往比起歐美廚具擁有更多適合台灣人生活習慣的細節,包括完善的收納細節,符合東方人體工學的設計,甚至還有貼心的防震扣設計,一應俱全的生活機能,完美實現日式生活美學。

許多人深受日式品牌簡約卻充滿質感的設計給吸引,專研日系廚具多年的達人TAKESHI認為,近年來日系廚具品牌已經從強調便利性、功能性,轉成互動及開放式設計,廚房不再是封閉隱密的空間,而是家人朋友間情感交流的中心,圍著中島台分工合作,閒話家常,家的溫度由此蔓延……

▲廚具達人TAKESHI,認為日系廚具設計符合台灣人的使用習慣。

 

廚具變家具 創造日常生活美學

TAKESHI認為Panasonic旗下的L-CLASS KITCHEN,可以說是目前最符合居家潮流趨勢的系列,擁有8個等級,將近100個色樣門板的L-CLASS KITCHEN,全部採用低甲醛、符合F4星等級板材,不論要搭配居家裝潢設計,或者創造屬於自己的廚房風格,都能隨心所欲任意變化。

獨家GLALIO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檯面,具備天然石觸感,還具有天然石所沒有的撥油、撥水性,更易於清潔保養;高達9H的硬度,不僅耐刮還耐熱,能承受350度的高溫,一般剛煮沸的湯鍋直接放上去都不成問題。而輕薄時尚的17mm檯面厚度,與側板厚度相當,呈現猶如精品家具一般的流線優雅,令人驚豔。

▲獨家GLALIO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檯面,耐熱耐刮,具撥水、撥油性。

 

符合人體工學    質量兼俱的超強收納 

值得一提的是日系品牌一向擁有超強收納設計,而這也是歐美品牌所望塵莫及的,TAKESHI指出L-CLASS KITCHEN所有櫃體抽屜皆可搭配收納隔板,根據收納物品調整大小空間,兼顧了收納的質與量,大小物件都能服服貼貼的收納整齊。以亞洲女生身材為設計考量,貼心搭配手動及電動升降拉籃,即使是身材嬌小的女生,也能輕易收取上層的收納物品,更加順手安全。

▲▼輕易收取上層的收納物品,更加順手安全。

L-CLASS KITCHEN所有櫃體抽屜皆可搭配收納隔板。

 

抽屜式洗碗機 輕鬆站姿不必蹲

有別於歐美廚具系統的洗碗機,大多必須蹲下去,造成拿取上的不便性,L-CLASS KITCHEN以人性化考量,利用抽屜式設計,在站立的姿勢下以輕拉輕推的方式,即可將碗盤依序放入順暢操作,輕鬆拿取完全不費力。

▲抽屜式洗碗機,輕拉輕推,站著即可輕拿取碗盤,完全不費力。

 

防震設計 地震不怕物品碎滿地

日本與台灣同處於地震帶上,TAKESHI提醒防震的觀念也必須落實在日常生活中,L-CLASS KITCHEN配備有上櫃防震扣,只要有四級以上有感地震發生,產生搖晃時,防震扣將自動上鎖,防止櫃內物品掉落發生危險。

▲遇到四級以上地震,上櫃的防震扣即會自動上鎖。

 

親身體驗模擬 預約家的美好

廚具達人TAKESHI建議消費者選購廚具時,一定要到現場實際體驗,並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打造符合生活動線的廚具設備。以Panasonic為例,在日本已有100年歷史,在台灣更有多達10多間的代理店,對於想要訂做一套符合人體工學又充滿日式究極品味的廚具設備,親自走一趟最能感受L-CLASS KITCHEN的簡約時尚魅力。

 

哪裡買

https://essales.tw.panasonic.com/agency/#agency2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https://essales.tw.panasonic.com/

聯絡電話:022581-6020

 

Panasonic Living Showroom Taipei

https://essales.tw.panasonic.com/showroom/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內)

聯絡電話:022793-9008

10:3019:30(周一休館)

撰文:Vanilla|攝影:張紋豪|圖片提供: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