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砌設計團隊-HATCH合砌設計有限公司-案例-幸福空間

合砌設計有限公司,位於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打造老屋獨有的悠閒步調!簡約白系X溫柔木質,舒心慢活現代風。負責人為徐俊福。 HATCH。將室內設計進化成有制度的對內團隊管理以及對外的品質控管,確保雙贏的室內設計作品與精實的建築工程管理。

HATCH合砌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

合砌設計團隊

「改變生活,創造價值」是合砌設計的核心理念。我們專注於空間相互關係的解答,體現人文底蘊的空間投射。除了為屋主打造獨一無二且舒適安全的空間方案,並創造出嶄新的生活體驗。在商業空間設計上,合砌也考量商業銷售、行銷、品牌核心價值等多元面向,為企業主打造符合需求與體現品牌價值的最適空間方案。至今已服務過超過100位屋主,與10個品牌廠商。 合砌設計也不斷精進設計,曾榮獲 2016 得利空間色彩大賽 / 色彩趨勢應用組特優、2017 TINTA新秀設計師大賽 / 商業空間組新秀人氣獎,以及 2022 iF Design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