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舍丰計 Light House Design-周語華-案例-幸福空間

用最健康的溫度給予,你們要的健康溫暖家居。
光舍空間規劃擁有20多年的豐富工程經驗,健康生活工法紮實、木工裝潢經驗豐富,是一個專業工程整合團隊,服務於桃園、新竹、台北、新北市等地區。

我們最在意的是您的健康,因此我們堅持:
• 以綠設計規劃空間,嚴選綠建材、自有工班實施綠工法
• 重視室內健康,控管空氣與溼度,擅長放大空間、操作室內氛圍
• 注重光線與氛圍,以符合身體晝夜節律慎選燈具及規劃燈光迴路

以室內健康空間規劃、氛圍營造、空間實用為原則,透過健康、資源不浪費的出發點,選擇建築材料。符合時勢需求,工藝不斷創新求變,為客戶設計出好收納、易整理的優雅空間。裝潢的同時建議您可使用具防潮、防水、隔熱、隔音、抗菌、保暖…等平價優良建材,整合屋子裡的舒適因子,為您創造健康的空間體驗。且針對人口老化需求,貼心考量無障礙設施空間規劃,讓每一位家人都能滿足居住需求。

讓最溫暖的專業團隊,用最健康的堅持,成就您夢想的感質健康溫暖家居。

周語華

設計師

光舍丰計 Light House Design

★老屋翻新‧住宅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