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的幸福23事:張馨的手繪畫作賞析-幸福空間

設計師張馨的設計與作畫,最能表現出她溫暖真實的內心世界,雖然寫生是一種隨心所致紀錄當下的方式,但如果能讀懂畫作背後的故事和情境,便更能體會畫中涵義。

張馨的幸福23事:張馨的手繪畫作賞析

2013-11-13| 人氣:5260

topic02_31_01.jpg

 

設計師張馨的設計與畫作,最能表現出她溫暖真實的內心世界,雖然寫生是一種隨心所致紀錄當下的方式,但如果能讀懂畫作背後的故事和情境,便更能體會畫中涵義。

 

Understood
被張馨命名為《Understood》的這幅畫,引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黑色描繪出城市之洲,火紅色塊身處其中,透露出一種渴望,突顯內心渴望被瞭解、被安慰的感受。當設計師第一次到房子現場,看著大片落地窗的城市景色,為業主設想空間的同時,腦海中就浮現出這一幅畫,沒有花時間打草稿,拿著鉛筆跟隨感覺一氣呵成,讓這幅畫自然地成為室內一景。

 

topic02_31_02.jpg

(圖片提供-張馨設計)

 


看見的自在
從一位愛釣魚的朋友角度,發想出《看見的自在》一畫。畫中情境為深山中的小瀑布,身旁飛濺的水氣、深不見底的碧綠水潭,令人感受置身其中的舒心與自在。張馨也試圖透過這幅畫傳達出更深層的涵義,當人們對自我的了解越深刻,就會散發出一種很自然的自在感。

 

topic02_31_03.jpg

(圖片提供-張馨設計)

 

 

[影片] 張馨的幸福23事-張馨的手繪畫作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