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Beijing Kitchen滿堂彩 飄香北京味-幸福空間

這次的幸福旅行,主持人倩芸與張馨設計師,將要帶領觀眾前往澳門聞名的Beijing Kitchen,一覽氣派十足的東方空間及北方美饌。位在君悅酒店內的中菜廳「滿堂彩」,以供應道地北方佳餚為主,移植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長安壹號餐廳的風格,主理代表北方味的豐富菜色。尤其採用傳統磚爐木燒的北京填鴨,更擁有全澳門最正宗的美譽;而滿堂彩餐廳在料理的烹調手法上,不但遵從傳統精神,更在酒品與甜點注入西方飲食元素,多樣化的美食饗宴,讓滿堂彩成為造訪新濠天地必食的招牌餐廳。

【澳門】Beijing Kitchen滿堂彩 飄香北京味

2013-10-02| 人氣:4221

topic03_20_01.jpg


這次的幸福旅行,主持人倩芸與張馨設計師,將要帶領觀眾前往澳門聞名的BeijingKitchen,一覽氣派十足的東方空間及北方美饌。位在君悅酒店內的中菜廳「滿堂彩」,以供應道地北方佳餚為主,移植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長安壹號餐廳的風格,主理代表北方味的豐富菜色。尤其採用傳統磚爐木燒的北京填鴨,更擁有全澳門最正宗的美譽;而滿堂彩餐廳在料理的烹調手法上,不但遵從傳統精神,更在酒品與甜點注入西方飲食元素,多樣化的美食饗宴,讓滿堂彩成為造訪新濠天地必食的招牌餐廳。



topic03_20_02.jpg


▌東方傳統融入空間設計

滿堂彩的入口使用銅製的厚實大門,甫入餐廳玄關挑高六米相當氣派,而在格柵圍繞的雅緻之中,懸於空中的吊燈更注入東方氣韻。如果說到一進入餐廳,就能立即吸引主持人與設計師目光的,絕對是那陳列著茶壺及茶葉罐的特大牆櫃,充分展現出數大便是美的氣勢,不但傳達東方傳統的品茗嗜好,牆面使用特別燒製淡紅色的砌磚,更呈現出恰到好處的中式風情。

 
topic03_20_03.jpg


▌開放式廚房 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對於中式餐飲來說,為封閉獨立的廚房居多,而在滿堂彩較為特別的,是擁有四間開放式廚房設計。其中包含有兩座傳統磚爐、麵點區、明爐小炒區及美味又精緻的點品專櫃,讓享用美食的貴賓,還能就近欣賞廚房的做菜秀。

topic03_20_04.jpg

 

【滿堂彩】美味推薦


topic03_20_05.jpg

▲杭州開胃前菜



topic03_20_06.jpg

▲老式果木烤鴨


topic03_20_08.jpg

▲京式豬肉鍋貼

 


[影片] 澳門頂級酒店 飄香北京味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9hqa0axhQY0"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暨資料提供 | 澳門君悅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