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歐風」軟件配搭妙招-幸福空間

跟著設計師張馨和Eva一起來到澳門,造訪極具設計感的四季酒店,有哪些創意巧思呢?小編幫你重點整理。

「百變歐風」軟件配搭妙招

2013-07-18| 人氣:2298

跟著設計師張馨和Eva一起來到澳門,造訪極具設計感的四季酒店。整間飯店其實是以歐式風格為主,而在一般的居家空間,除了常常利用歐式的背景主題之外,更會選擇在擺設以及軟配的配搭上多加著墨。還有哪些創意巧思呢?小編幫你重點整理。

topic02_05_01.jpg 


Point01.跳脫成套思維 以中西混搭呈現桌椅

利用端景位置,或者空間中的小角落,以中國風的端景桌配搭歐式線條單椅,創造別具風韻的特色景致。

Point02.大膽嘗試異材質運用 收取意外驚豔效果

濃郁歐風的大廳櫃檯,將瓷器材質運用在背牆主題之中,營造出如同壁畫般的磅礡大景。

Point03.大型燈具配置 空間更顯大氣度

在廊道空間略微加重的燈飾比例,在細節處理上的精準拿捏,凸顯場域格局的大器尺度。


topic02_05_02.jpg 

[影音] 軟件配置 創造歐式風情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qzOjNMV3WO4"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