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風水特輯】開放式廚房8種壞風水,裝潢絕對要避開

2021-01-05| 人氣:28229

開放式廚房對許多新型裝潢來說,不僅是時尚的代表,也是讓家人更加凝聚情感的地方。但對於風水命學來說,「廚房」攸關一家興衰成敗,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身體健康、財運、家運、子孫興旺…等,皆與廚房有關,對於開放式廚房有什麼風水須知,旺好運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整理8大重點讓你知道。

Point 01.爐灶後面不要直接是窗戶

容易火災、氣管肺部疾病、第三者介入、離婚、妻子花錢無度,守財困難。

幸福空間專欄
▲ 爐灶後面避免是窗戶。(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Point 02.爐灶不與洗手台對沖

家裡口舌紛爭眾多、槌心之痛、喜說八卦、說三道四。

Point 03.灶台不要凹型

灶台設計要平,不要有高低落差的設計,會不易守財、過路財神、被小人騙財、投資失利、家中負能量強、內有隱憂。

閱讀延伸:【風水特輯】錢財不進!是廚房爐灶的NG風水犯大忌(上)

幸福空間專欄
▲灶台設計不要凹型,易破財。(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Point 04.爐灶不要對冰箱門

夫妻思想差異大、不易懷孕、內分泌失調、容易有小三、思想固執難變通。

Point  05.爐灶前、後不與廁所相鄰

夫妻各過各的生活、男主人外遇、另組家庭、冷戰、男主人為錢所苦、男女主人分房睡。

Point 06.爐灶不能懸空

大破財、家道中落、身體有恙。

Point 07.廚房不要擁擠、雜亂、昆蟲眾多

事業受阻、莫名破財、小人圍繞、失信之人眾多、借錢收不回來。

閱讀延伸:【風水特輯】購屋風水指南 遵循5不3要原則

幸福空間專欄
▲廚房應保持整潔,否則事業易受阻。(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Point 08.廚房水管保持通暢,小心積水

工作壓力大,女孩子月事不順,影響傳宗接代、腎病、長瘤、血液、淋巴系統疾病、意外、胃食道逆流、溺水死亡。

【風水便利貼】

廚房首先以整潔、採光、通風、盡量寬敞為主,開放式廚房,油煙排除為首要任務,如有許多莫名的災難,可選定有台座的地方,貼上「司命真君」四個大字,或者貼灶神神像,可以幫助家中平安順遂,會有很大的助力!有開伙的家庭,佳餚煮好時,先請灶神享用,然後全家再食。

 

旺好運】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開放式廚房風水須知,不利之處如何化解

幸福空間專欄

彙整編輯:Kai

圖文提供:旺好運

閱讀更多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