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人氣排行TOP10》肯定是魔術!省錢高CP的幸福小窩

2016-09-12| 人氣:32932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Sep-week2

小空間要如何創造Double的視覺坪效呢?本周人氣排行TOP10中,設計師以10個精彩的小屋個案,不藏私地提供空間放大術,透過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教你如何善用空間,讓小屋偷到大空間,享受高品質的理想生活!

人氣NO.1/ 美式藍調〜用60萬打造高CP的15坪小窩

幸福空間專欄

▲想在15坪的小坪數房型,營造美劇般的寫意場景,甚至在百萬內就可以達成夢想!趕快來看看設計師的密技重點吧!

 

人氣NO.2/ 10坪挑高小巢 就是我的工作室

幸福空間專欄

▲10坪的挑高小屋如何更靈活、更有效率利用?設計師不藏私全部告訴你。

 

人氣NO.3/ 多功能和室這樣配~兼具書房跟客房~

幸福空間專欄

▲多功能和室還能怎麼使用?除了地板拿來當作收納使用外,中間可以設置和室桌,立刻變成泡茶區,功能更多樣化。

 

人氣NO.4/  錢花在對的地方! 15個超質裝修概念

幸福空間專欄

▲在準備好裝修金後,要如何節省預算,讓裝修更「超值」?下面提供15個關於裝修建議,趕快筆記一下吧。

 

人氣NO.5/ 老屋新貌 打造無印良品的自在舒壓

幸福空間專欄

▲老屋在規劃上是有步驟的!首先是基礎工程的施作,汰換與歸整老舊的水電管線,接下來才是如何營造居家主題。

 

人氣NO.6/ 小宅新革命 重回日光懷抱的鄉村暖窩

幸福空間專欄

▲揮別昏暗空間,看設計師如何以鄉村風為主題,將老屋煥然一新,讓自在和愜意成為每一天的生活寫照。

 

人氣NO.7/ 簡約純淨 訂製有溫度的鄉村風居宅

幸福空間專欄

▲利用簡約的線板造型,局部點綴在電視牆、櫃體門片等細節處,就能成功打造溫馨甜美的鄉村場景。

 

人氣NO.8/ 放大空間無極限!16坪居然有大3房

幸福空間專欄

▲不容易!設計師要在16坪的空間內,創造出3大房,滿足一家子的心靈寄託。

 

人氣NO.9/ 好溫馨〜加了「這個」空間立即升溫↑↑

幸福空間專欄

▲浴室與廚房門片以訂製的木質穀倉門取代,為空間增加工業的質樸元素。

 

人氣NO.10/ 小預算大改造!用65萬打造30坪美宅~

幸福空間專欄

▲什麼?!30坪居然不用100萬,趕快看設計師如何幫你圓夢~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璟田空間設計、馥築時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及境國際有限公司、法柏室內裝修設計、東風室內設計、寓子空間設計

閱讀更多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