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更衣室規劃-幸福空間

一般在規劃更衣室時,屋主都希望更衣室與主臥之間用一個拉門或者開個窗開門,裡面再另外做更衣室的設置,但換個角度思考,利用不同的設計技巧,不僅可放大主臥房空間感,還能讓更衣室有更多使用的可能性喔!

主臥更衣室規劃

2013-02-07| 人氣:22646

 一般在規劃更衣 室時,屋主都希望更衣室與主臥之間用一個拉門或者開個窗開門,裡面再另外做更衣室的設置,但換個角度思考,利用不同的設計技巧,不僅可放大主臥房空間感, 還能讓更衣室有更多使用的可能性喔!

[影音]主臥更衣室規劃 


【門片】
topic_130207-1.jpg

更衣室門片可做一些古典線條的配置,讓門片與主臥室相連,當從主臥看向更衣室時,讓門 片線條變成為主臥室裝飾的一部分,主臥室的空間感也會變得較大。

topic_130207-2.jpg

睡床部份可能不需要太多的線條與修飾,可是只要靠更衣區的這一塊門板、線板精緻感覺 提昇,他就會成為整個主臥室最重要的重點裝飾。

【照明】
topic_130207-3.jpg

更衣室內櫃內可增設LED燈照明,室外則改為單點的、小的LED燈作為氣氛照明,讓衣 櫃內的衣物呈現精品質感。

【鏡子】
topic_130207-4.jpg

梳妝台上的化妝鏡,可當作空間裡裝飾性的線條與感覺,以八角鏡為例,如果擔心鏡面對床 的風水問題,可閉合收納的設計,兩邊再分別做保養品收納櫃,需要時再打開即可。

【中島】
topic_130207-5.jpg

更衣區可以設置一個小中島,旁邊有一些立體線條的感覺,可增加平台的精緻度,對應這個 平台的上方可設置水晶燈,整個更衣空間會比較溫馨跟精緻。

【櫃子】
topic_130207-6.jpg

有一些屋主喜歡芳療與精油,可利用玻璃櫃做陳列,若是想要折疊衣服的附屬平台的話,可 在上櫃跟下櫃中間做一個抽板,並在抽板外做一些小把手,就能呈現道地的美式風格,不僅外觀看起來很精緻,還有實用性存在。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