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住好宅真本事!離夢想最近的距離-幸福空間

住到夢想中的好宅,是每位屋主最大的期待,不管是單身新貴還是新成家的小夫妻,都希望錢花在刀口上,有了預算的掌握,再透過設計師的規劃,實現心中構築的幸福家園。本篇的人氣排行TOP10中,網羅上周最熱門的設計個案,一同來看看有哪些超值又兼顧美感機能的裝修方法吧!

《人氣排行TOP10》住好宅真本事!離夢想最近的距離

2018-12-10| 人氣:8834

住到夢想中的好宅,是每位屋主最大的期待,不管是單身新貴還是新成家的小夫妻,都希望錢花在刀口上,有了預算的掌握,再透過設計師的規劃,實現心中構築的幸福家園。本篇的人氣排行TOP10中,網羅上周最熱門的設計個案,一同來看看有哪些超值又兼顧美感機能的裝修方法吧!

 

人氣NO.1 / 引光純粹 步步皆景北歐宅

issue01_335_01.jpg

▲寬敞的公共空間沒有多餘隔間,僅以家具配置界定場域;允庭設計另在電視牆右側規劃儲藏間,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

 

人氣NO.2 / 不做天花包覆照樣有型

issue01_335_02.jpg

▲幸運草造型的鞋櫃門片,是造型也是透氣孔更是把手,兼具多功能的用途,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人氣NO.3 / 美感與機能兼備 形塑休閒北歐風

issue01_335_03.jpg

▲將客、餐廳相容一室,玻璃與鏡面材質的妝點下,替有限的空間創造放大的加乘效果。

 

人氣NO.4 / 美式精品公寓,翻版好萊塢風格家居

issue01_335_04.jpg

▲設計師針對屋主需求,捨去玄關、餐桌與電視牆,打造出通透開闊的紐約風開放式空間,讓居家成為展示屋主收藏的美感平台。

 

人氣NO.5 / 不思議放大5坪日光屋

issue01_335_05.jpg

▲建案本身擁有相當充足的採光,設計師打造懸浮的階梯,不阻礙光線的行進。

 

人氣NO.6 / 實用廚房超重要黃金三角?從零開始廚房深度解析!

issue01_335_06.jpg

▲將餐廚吧檯做為軸心的開放場域設計,讓每個獨立空間皆能有所連貫,去化掉原有的廊道設計,爭取出更敞闊的生活空間。

 

人氣NO.7 / 烘焙一室英式鄉村

issue01_335_07.jpg

▲圓弧的白色拱門橫亙在玄關與客廳之間,將上方壓低的橫樑修飾出古典韻味的挑高感,也巧妙成為兩個空間的過渡。

 

人氣NO.8 / 裝修零失誤!設計師彙整重點都在這

issue01_335_08.jpg

▲為了讓居住者擁有最大尺度的活動場域,設計師適時微調格局,拆除其中二房納入公領域,創造更加開闊舒適的居家環境。

 

人氣NO.9 /錢歹賺!小資族有福了!必看超省錢裝修術

issue01_335_09.jpg

▲客廳與廚房使用半高玻璃隔間,使視覺完美延伸,增添空間與空間的互動及交流,營造空間放大的效果。

 

人氣NO.10/ 木地板的7種長相!拼法總匯你喜歡哪一種?

issue01_335_10.jpg

▲斜拼通常以45度傾斜來拼成地坪,不過仍得視案場實際狀況與師傅作法等再評估。透過斜拼拼成的木地板,由於角度打破了方正牆面的平衡,因此反倒營造出不規則的獨特個性。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德本迪 / 宜荷室內裝修設計、采舍空間設計、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絕享設計/青瓷設計、將作空間設計、齊舍設計事務所、珈成室內設計事務所、易介室內裝修設計、羽筑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