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特輯》型男還是暖男系?妳家老爸屬於哪種Style?-幸福空間

時序又來到仲夏時分,迎來第一個盛典就是父親節,身為子女的我們可以利用這個佳節,向平日忙碌的老爸獻上最高敬意,不論是買個小禮物還是出門旅遊、吃大餐,「禮不在重而在合適」,所有暖心舉動都能融化老爸的心。而隨著國人生活品味日益提升,老爸們也越來越重視居家品質與設計美感,到底什麼居家風格最適合他呢?趕快看看一下的測驗吧!

《88節特輯》型男還是暖男系?妳家老爸屬於哪種Style?

2018-08-07| 人氣:6660

時序又來到仲夏時分,迎來第一個盛典就是父親節,身為子女的我們可以利用這個佳節,向平日忙碌的老爸獻上最高敬意,不論是買個小禮物還是出門旅遊、吃大餐,「禮不在重而在合適」,所有暖心舉動都能融化老爸的心。而隨著國人生活品味日益提升,老爸們也越來越重視居家品質與設計美感,到底什麼居家風格最適合他呢?

 

都會日系美男

臉蛋可以媲美傑尼斯偶像的爸爸,總是以溫柔深情的形象擄獲媽媽和前世情人的心,「日式風格」最適合他了!而最具代表的就是無印良品系,線條簡潔、保留自然風味是最大特色,以白色牆壁為主軸,搭配自然紋理的原木傢具,呈現簡約純淨的美感,在家就能享受清新溫暖的時刻。

issue01_261_01.jpg

▲日式風格

issue01_261_02.jpg

▲日式風格

  

簡約休閒暖男

相處總是沒有壓力,就像韓劇歐爸一樣暖心的爸爸,「休閒風格」可說是屬於他的Style!休閒風格始於人對自然的嚮往,因此在建材選用上,也多選用帶自然感的建材,如木地板、原木、布類……等,從視覺到觸感皆帶給人溫和舒適的印象。有些人也特別喜愛使用地毯,其綿軟的質感讓生活更有溫度,也提升視覺的層次與豐富度。

issue01_261_03.jpg

▲休閒風格

issue01_261_04.jpg

▲休閒風格

 

時尚飛訊質男

喜歡3C產品、APPLE一出就入手的老爸,同樣熱愛名車與名表,跟他出門總是面子十足啊〜「現代風格」就是完全他的調性!談到最受歡迎的設計,現代風絕對是當之無愧的NO.1!想打造當紅大人氣的現代風格,最重要的是能呈現出簡潔俐落的現代精神,例如減少繁複線條與多餘色彩,或是利用自然與高科技質材表現,最後再以簡約風的質感軟件加之點綴,便能完美演繹現代美學精神。

issue01_261_05.jpg

▲現代風格

issue01_261_06.jpg

▲現代風格

  

個性主義型男

總是粗獷、很MAN的老爸,雖然常因工作不在家,但是需要他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守在你的身旁,這樣「外冷內熱」的老爸最適合「工業風格」了!帶強烈個人色彩的工業風格,首重無拘束的空間感,在設計上也強調不過度修飾,甚至讓建築原始結構裸露呈現,粗糙的磚牆、灰暗的水泥、蔓延的管線等,這些看似老舊的既有元素,都成了空間中的獨特魅力,不必刻意將其修飾美化,反而催生出一種率性自在的生活態度。

 issue01_261_07.jpg

▲工業風格

issue01_261_08.jpg

▲工業風格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文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名堯設計有限公司、界陽&大司室內設計、法蘭德室內設計、羽筑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