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出國只要0元!將國外好設計打包搬回家-幸福空間

相信喜愛建築與藝術的人,都想去歐洲體驗一下獨有的設計美感及文化涵養,不論是優雅的古典還是華美巴洛克,甚至是北歐的簡約美感,永遠有擷取不盡的美景等著大家去發掘。想要不花大錢,又能免去長途旅程的舟車勞頓,不如把這些好設計通通搬回家吧!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用小技巧及選購哪些單品,成功移植國外設計元素到家裡,打造出親友們都想參觀的居家聖地。

《人氣排行TOP10》出國只要0元!將國外好設計打包搬回家

2016-10-11| 人氣:13794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Oct-week2

 

相信喜愛建築與藝術的人,都想去歐洲體驗一下獨有的設計美感及文化涵養,不論是優雅的古典風還是華美巴洛克,甚至是北歐的簡約美感,永遠都有擷取不盡的美景等著大家去發掘。想要不花大錢,又能免去長途旅程的舟車勞頓,不如把這些好設計通通搬回家吧!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用小技巧及選購哪些單品,成功移植國外設計元素到家裡,打造出連親友們都想參觀的居家聖地。

人氣NO.1/ 寧靜Blue味〜打造國外感的居家氛圍

issue01_56_01.jpg

▲以恬淡的灰藍色為空間的基調,再結合木質元素調和空間暖度,帶出滿室優雅與溫馨質感。

 

人氣NO.2/ 格局大風吹!年輕夫妻的27坪機能宅

issue01_56_02.jpg

▲設計師將客廳後方的隔間牆拆除,改為開放式書房空間,輕鬆就能放大公領域。

 

人氣NO.3/ 北歐暖心宅 30年老屋變身甜美新居

issue01_56_03.jpg

▲簡單營造暖暖北歐風,設計師建議可以選購北歐風的設計家具,來妝點公共空間的神情,自然就能呈現溫暖舒適的悠閒況味。

 

人氣NO.4/ 拎包入住!專屬自己的6坪夢幻小套房

▲淡雅的繁複雕花壁紙,呼應寢飾的圖騰風情,搭配帶線板線條的造型傢俱,就能成功打造古典的空間風格。

 

人氣NO.5/ 30年老屋展新貌 讓家人情感更緊密

issue01_56_05.jpg

▲將30年老屋賦予新貌,以沉穩的洞石延展出電視牆體,並搭配鐵件層板打造出年輕屋主的品味。

 

人氣NO.6/ 加了「這個」!居家質感立刻大躍升

issue01_56_06.jpg

▲餐廳端景牆用格子門與烤漆玻璃完美結合,讓門片在開闔之間演繹不同空間表情。

 

人氣NO.7/ 完美掌握Key Point 打造城市中的祕密花園

issue01_56_07.jpg

▲不外推、保留陽台的位置,再延用舊有家具,就能以低預算打造出宛如西方莊園的小型露臺,享受悠閒的時光。

 

人氣NO.8/  CP質破表!玄關「好收納」的9大提案

issue01_56_08.jpg

▲如何好好的規劃玄關收納,滿足一家大小的所有需求?幸福小編提出9大方向給您參考。 

 

人氣NO.9/  用四招〜訂製四口之家的高CP好宅!

issue01_56_09.jpg

▲只要掌握「無走道」以及「開放通透」兩大設計要點,就能配置明亮舒適的居家面貌,創造四口之家的生活起點!

 

人氣NO.10/ 精選「高顏質」居宅  無可挑剔的8個提案

issue01_56_10.jpg

▲有「門面」的好宅企劃,快來看看如何裝修,就能讓妳家的整體「顏質」更提升!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由里室內設計、大琚空間設計、富億空間設計、依舍室內設計、優尼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尚格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元典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