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大計 亞太文創的大躍進-幸福空間

不斷創造市場藍海的「琉金穗月」,在十年有成之際許下了十年宏願:未來將致力整合兩岸藝術文創與地產,勢以台灣的「軟實力」放眼到國際!

十年大計 亞太文創的大躍進

2014-07-18| 人氣:2065

 

 topic07_19_01.jpg

琉金穗月與齊家網於山東中啟廣場共同合作,圖為建築外觀。

 

不斷創造市場藍海的「琉金穗月」,在十年有成之際許下了十年宏願:未來將致力整合兩岸藝術文創與地產,勢以台灣的「軟實力」放眼到國際!而「勇於作夢、就要使命去執行」,琉金穗月總經理陳政宏表示,目前已在進行的項目,如與齊家網合作的「文創寶」、杭州的亞太廣告品牌館,以及獨家代理韓國水秀噴泉等項目,就是要為兩岸文創接軌,也同時展望亞太的市場。

 

 topic07_19_02.jpg

中啟廣場3樓,預計規劃為「文創寶主題規劃區」。

 

 topic07_19_03.jpg

「文創寶主題規劃區」的分區平面圖。

 

強強聯手 與齊家網合作

一直是台灣文創產業的成功品牌-琉金穗月,致力結合文創醫美、文創地產、藝術推廣、育成推廣,近期更與中國現下「O2O」建材、裝修、居家電子商務第一品牌的「齊家網」強強聯手,透過整合打造出「文創寶」,並將正式進駐山東青島第一家O2O模式的體驗店。

 

 topic07_19_04.jpg

▲「文創DIY體驗區」的規劃方向。

 

全新模式 展現台灣軟實力

山東中啟廣場是中啟集團與齊家網合作,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樓的大型商場,總建築面積高達5萬多平方米,以「實體店+網店+物流配送中心」,創建新型零售賣場模式,預計在今年八月試營運。由琉金穗月所規劃的「文創寶主題規劃區」,位於中啟廣場的3樓,其占地面積約為575坪,以分區的方式提供台灣優秀的廠商進駐商場,讓台灣軟實力在商場中展現。

 

 topic07_19_05.jpg

「兩岸故宮文創工藝精品區」的精品,圖為龍如意玻璃門把及琉璃翠玉白菜。

 

台灣道地 文創之震撼體驗

「文創寶」目前整合為八大區,分別是規模最大的「兩岸故宮文創工藝精品區」、「文創DIY體驗區」、「台灣設計師文創精品區」、「台灣醫美」、「台灣生技保健品」、「高檔食材與伴手禮」、「高端科技創意小家電」以及「軟裝擺飾」等區,提供年輕人最潮的地方及全家人相聚的場所,給中國消費者「最台灣」的震撼體驗!

 

琉金穗月做為文創產業供應鏈的窗口,也期勉更多的特色廠商共襄盛舉,讓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創造更多商機、創造雙贏的局面,打造一個全新的天地。

 

 topic07_19_06.jpg

琉金穗月為「韓國浦樂施噴泉」台灣暨大中華區唯一總代理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琉金穗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