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 金字塔頂端的度假酒店-幸福空間

當飛機滑翔過澳門領空,耀眼燈火與金光閃閃的華麗氣息,已讓人對於這個城市充滿了無盡綺想。

偷看! 金字塔頂端的度假酒店

2014-05-08| 人氣:2840

topic03_46_01.jpg

 


當飛機滑翔過澳門領空,耀眼燈火與金光閃閃的華麗氣息,已讓人對於這個城市充滿了無盡綺想。

這次,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周建志將帶領我們前往澳門米高梅 (MGM MACAU),一探世界級的奢華,並且鑑賞難得一見稀有石材與設計的大器結合。


《建築律動 奢美彩度》
漫步於澳門街頭,您的視線一定會忍不住關注上這座由黃金、白金與玫瑰金三種貴金屬色打造的建築,燦爛色彩不僅反射著南中國海的景致絢麗之外,設計師周建志也透露,其實還有劃分不同客層、等級套房的實質意義喔!

 

topic03_46_02.jpg

▲猶如波浪狀的建築律動,結合著樓層迴廊動線,創造酒店賞景的多元視角。


《珍稀大器 迎賓款待》
走進酒店內部,猶如藝廊般的氣質更是令人讚嘆,可別小看這些融於空間中的裝置藝術,每件藝術品的陳設概念,都是經營者何超瓊女士特地赴歐考察、取經回來的心血。

topic03_46_03.jpg

▲一般房客辦理入住手續的大廳,將裝置藝術結合成大型背牆風景,讓人想忽視這場藝術饗宴都十分困難。


topic03_46_04.jpg

▲尊寵VIP的頂級貴賓大廳,從地坪到牆面皆由稀有石材打造而成,承載入挑高格局、鋪陳出氣勢非凡體驗。


topic03_46_05.jpg

▲古堡般氛圍的流線造型天花,手工貼覆以金箔,透過燈光照耀充分彰顯立體層次。

當然,辦理完入住手續,別忘了到貴賓酒吧小酌一下,坐在寶藍色石材吧檯前欣賞天花板上的金、銀箔線條,以及羽毛燈飾,在牆面皆以鴕鳥皮圍塑的精緻車工中,微醺感受真實世界中的夢遊仙境。

[影音]奢華度破表 澳門頂級酒店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9kU70OFa_Xo"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