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系統傢俱 夢想空間輕鬆擁有!-幸福空間

系統櫃不只擁有環保無毒、收納機能優異的特點,系統櫃技術也與時俱進,克服傳統尺寸和造型方面的限制,對於坪數受限的空間而言,能量身訂製、徹底利用,進而提升室內坪效。

百變系統傢俱 夢想空間輕鬆擁有!

2014-05-07| 人氣:22324

 topic02_72_01.jpg

 

正在裝修和即將要裝修的屋主們,對於系統櫃肯定不陌生。不過多數人的印象,仍是將系統櫃和單調呆板劃上等號。實際上,系統櫃不只擁有環保無毒、收納機能優異的特點,系統櫃技術也與時俱進,克服傳統尺寸和造型方面的限制,對於坪數受限的空間而言,能量身訂製、徹底利用,進而提升室內坪效。另外,選擇非常多樣化的門板和五金配件,更能滿足客製化的風格理念,呈現全方位的居家設計。

 

topic02_72_02.jpg

▲門把樣式多,古典、現代都能符合需求。

 


這次節目中,系統櫃達人林延姿要帶觀眾參觀兒童房與女主人更衣室,利用兼顧機能和美觀的百變系統櫃,打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優質設計。

 

 

機能疊合 小空間大效益
新婚家庭購屋通常坪數不大,兒童房空間更是窄小,利用高度彈性的系統櫃,重疊多種實用機能,就能發揮空間的最大效益。譬如整合睡床與衣櫥、收納櫃、遊戲區;或者書桌合併書櫃,狹小房間也能創造大利用。

 

topic02_72_03.jpg
▲繽紛系統板材搭配出溫馨又童趣的風格。

 

topic02_72_04.jpg
▲孩子們最愛的上下舖,就像是擁有個人的祕密基地!樓梯也能用來當成玩具的收納空間。

 

 

無毒、好清潔 安心成長樂園
為孩子準備好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是所有父母的期待。強調環保無毒的系統板材,低甲醛、不散發有毒氣體,讓父母更放心。其次,系統板材擁有耐刮、容易清潔的優點,只要沾濕抹布,髒污痕跡都能快速清除,非常適合用於兒童房和遊戲室。

 

topic02_72_05.jpg
▲健康無毒板材,讓小朋友健康成長。

 


井然有序更衣室 美學也一次兼顧
依不同的風格設定,不論是現代、鄉村、古典,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門板,再加上門把樣式,就能打造到位的風格表情。系統櫃的收納機能更是不在話下,除了尺寸可以完全量身訂製,內部更能把服飾、包包、小配件分門別類,日常整理更輕鬆。


topic02_72_06.jpg
▲門板樣式多元,能配合各種風格期待。

topic02_72_07.jpg
▲活動式的中島珠寶櫃,讓空間運用更有彈性。

 

[影片] 百變系統家具 豐富空間設計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歐雅系統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