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到蘇梅島莊園當大王-幸福空間

由建築師Bill Bensley操刀設計的別墅,全部置身於蒼翠的熱帶園林之中,度假村內僅有24間的套房,就是要為每一位貴賓帶來更「個性化」的貼心服務。

來〜來來〜到蘇梅島莊園當大王

2014-04-14| 人氣:3665

 topic03_40_01.jpg

 

別墅型度假村Panacea位於泰國蘇梅島山頂私人莊園內,名源自希臘的治癒女神「Panacea」;這間由建築師Bill Bensley操刀設計的別墅,全部置身於蒼翠的熱帶園林之中,度假村內僅有24間的套房,就是要為每一位貴賓帶來更「個性化」的貼心服務。

 

 topic03_40_02.jpg

 

Panacea度假村座落俯瞰蘇梅灣美景,附近的波普(Bophut)漁人村、大佛灣(Big Buddha Bay)及帕岸島(Koh Phangan)之懾人景色一覽無遺。度假村內的

五幢奢華無比的私人別墅面積分別由1,200至4,000平方米不等。每幢皆備有20至26米的無邊際長形私家泳池,以及由當地藝術家和工匠打造的室內裝潢,洋溢時尚舒適的氛圍。

 

topic03_40_03.jpg 

 

所有別墅均擁有寬敞的起居涼亭和高聳的開放式拱形天花,賓客推開滑動玻璃門可將室內與戶外空間連接,把壯闊景觀一擁入懷。主別墅Praana更坐擁360度自然景致,並擁有無比迷人的戶外網球場,可飽覽蘇梅島內陸的青蔥山巒及令人屏息的日落美景。

 

 topic03_40_04.jpg

 

與其他度假村不一樣的是,Praana在蘇梅島「重塑私人別墅下榻體驗」,務求能滿足每位賓客的個人喜好及需要,例如Praana其中一個涼亭附有專為泰拳而設的拳擊台及十米私人休憩池。其健身中心設備也相當完善,設有專屬按摩室、桑拿房和蒸氣室。之外,更備有室內電影院、卡拉OK廳、亦可進行各種運動和休閒活動,包括潛水、風箏滑水、越野單車、高爾夫球等。

 

topic03_40_05.jpg 

 

Panacea總經理Milos Kosanovic表示:「藉著了解每位賓客的個人習慣與喜好,我們能預測並滿足他們的期望,隨時提供體貼周到的服務,打造真正的個性化體驗。」「尊貴體驗為豪華享受的必備元素」,致力塑造個性化款客之道,為奢華體驗添上豐富色彩,透過呈獻一系列度身設計的休閒活動及運動,致力為賓客締造難以忘懷的度假體驗。

 

topic03_40_06.jpgtopic03_40_07.jpg 

撰  文 | Roy

圖片暨資料提供 | 蘇梅島Panacea度假村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