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高人一等坐擁奢華氣度-幸福空間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作為全世界最高的六星級酒店,當然要有不同以往的空間設計,才能讓人留下驚艷難忘印象。這次主要的室內設計,均由新加坡ltw designworks負責,透過嶄新時尚手法,融合麗思卡爾頓經典優雅的品牌印象,期望在東方之珠峰巔,讓所有旅人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高人一等坐擁奢華氣度

2012-12-03| 人氣:2552

topic_110617-1.jpg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作為全世界最高的六星級酒店,當然要有不同以往的空間設計,才能讓人留下驚艷難忘印象。這次主要的室內設計,均由新加坡LTW Designworks負責,透過嶄新時尚手法,融合麗思卡爾頓經典優雅的品牌印象,期望在東方之珠峰巔,讓所有旅人享受被捧在雲端上的尊貴呵護。

topic_110617-2.jpg

愜意又新潮的極致感官體驗

當電梯抵達103層樓,映入眼簾的是如同現代皇宮的奢華氣派大廳,地板使用漂亮的雲石大理石,牆壁與天花也都有典雅圖騰紋理做裝飾,相襯一百八十度落地窗引入天光,視野完全沉浸在既新潮又舒適的氣氛之中,雖然飯店樓層高、等級高,卻沒有高不可攀的感覺,能夠輕鬆享受熱情招待及無敵景致。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總經理Mark De Cocinis提起,整體設計主題的創意來源,正是窗外生機蓬勃的香港文化,因此在餐廳、酒吧等空間格局,既以東方之珠東西交融為風格語彙,期盼給予耳目一新的奢華感受。像102樓的Tosca意大利風味餐廳,利用各式反光材質搭配彩色LED燈,猶如置身萬花筒,每個角度都有精采多變的美麗圖像可欣賞。其中一整排酒櫃,以紅色與灰銀色的Perspex有機玻璃為材質,燈光投射下,閃耀五光十色的奢華迷離情境,連同中央一盞巨型吊燈、休息區兩盞用透明和紅色玻璃形塑的樹形燈飾,用餐情境與窗外萬家燈火相呼應,帶來雅緻時尚又富現代感的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

topic_110617-3.jpg

另外,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還有五間不同風格的餐廳,包括中菜廳「天龍軒」,以西餐為主的大堂酒廊、Pastry Gems、Chocolate Library、OZONE露天酒吧及壽司吧等,由日本SPIN Design Studio和Wonderwall設計,都值得一一造訪。

topic_110617-4.jpg

同時118樓的健身中心也別錯過,因為游泳池天花板裝有144面LED屏幕,來回多利亞港的海景與夜空就在螢幕上播放著,絕對是難忘體驗。

topic_110617-5.jpg

至於312間客房的空間設計部分,希望旅人們都有回到家中的溫暖感受,空間以暖色系為基調,大量運用木材、布質裝飾和燈光情境,營造出既安心自在又具當代潮流的紓壓氣氛,當從五光十色的香港街頭回到飯店,很快能靜下心,在環伺悠哉氛圍及港島夜景陪伴下進入夢鄉。

Every guest at The Ritz-Carlton hotel in Hong Kong can relax and rejuvenate at a world-class spa, sip cocktails at the rooftop deck, indulg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uisine or simply take in the breathtaking views from the privacy of their own room.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