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懷石鐵板料理@美食時尚之都:台北六本木-幸福空間

「季月」一詞的品牌命名,取擷於農曆中的3、6、9、12月份,寓意著伴隨季節轉換,帶給饕客四季更迭般的情境感動。

極上懷石鐵板料理@美食時尚之都:台北六本木

2014-03-20| 人氣:3321

取名於時尚朝聖之都的東京六本木,如今台北市信義區也有一個號稱「信義六本木」的樓層,裡頭藏著許多特色餐廳,不只美食讓人垂涎欲滴,超吸睛的空間主題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在這次節目中,春雨設計的陳維林設計師,要帶我們一探箇中巧思,來場視覺與味蕾的華麗饗宴吧!

topic03_38_01.jpg 


《Point 01.》由日本茶室發想的主題概念

由日本茶室發想的設計概念,以和紙作為主要的基底鋪陳,搭配溫潤木質、清透玻璃以及局部金屬細節,打造出層次豐富的情境空間。


《Point 02.》以木作燈箱包覆抽油煙機注入裝置巧思

透過裝置手法,以木作燈箱將抽油煙機包覆,在和紙之上採取玻璃介面,不只貼心考量到清潔保養,更讓整體風格趨於一致。


《Point 03.》將檯面加深 讓用餐更加舒適

相較於一般鐵板料理,刻意將用餐檯面加深,讓賓客大快朵頤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也有另外一層以客為尊的深遠意涵。


《Point 04.》精心挑選的特殊壁紙 醞釀迷人暈染效果

帶有渲染效果的壁紙選擇,隨著燈源投射產生波光淋漓的漸層變化,由淺轉深,營造出迷人的暈散效果。


topic03_38_02.jpg 


小編後記:「季月」一詞的品牌命名,取擷於農曆中的3、6、9、12月份,寓意著伴隨季節轉換,帶給饕客四季更迭般的情境感動。

topic03_38_03.jpg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乾杯燒肉粉絲俱樂部(FB)、乾杯官網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