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日式風情 品味頂級串燒-幸福空間

今天周建志設計師,就要為我們介紹一間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4館的正宗日式風味的頂級串燒店,一起來看看箇中巧思吧。

正宗日式風情 品味頂級串燒

2014-02-24| 人氣:3491

在流行性強烈的東區街頭,每一間的餐廳店鋪,它的風格跟裝潢一定要能夠獨樹一格,才能在如同春秋戰國的飲食板塊中,站穩一隅立身根基。今天周建志設計師,就要為我們介紹一間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4館的正宗日式風味的頂級串燒店,一起來看看箇中巧思吧。

topic02_57_01.jpg 


《Point 01.》現代感酒櫃 凸顯餐後品酒文化

不同於既往空間的區隔方式,捨棄屏風改採酒櫃作為主牆規劃,特別凸顯出日式燒烤的品酒文化。


《Point 02.》沿襲日式建材運用 打造現代都會新意

常見於日式寺廟與日式舊建築的銅釦元素,以及水泥砌造檯墩,中間以細竹穿插,展現多元媒材混搭的都會新意。


《Point 03.》源自傳統屋舍的土壁呈現 能夠有效調節濕氣

質地粗糙的土壁,寓含著傳統工法的機能巧思,有著類珪藻土般的吸附濕氣效果,在日式傳統屋舍當中相當常見。


《Point 04.》開放分享的料理吧檯 為食演秀增色不少

看著師傅翻動著炭火,食材慢慢烤熟,最後撒上天然海鹽,整個烹調過程宛如一場精彩的食演秀,讓人垂涎欲滴。


topic02_57_02.jpg 


[影音] 正宗日式風情 品味頂級串燒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八兵衛(FB)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