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利安暖風機/分享文】告別潮濕衛浴空間-幸福空間

衛浴空間常常因為無對外採光窗,而產生幽暗潮濕的刻板印象。

【杰利安暖風機/分享文】告別潮濕衛浴空間

2014-01-21| 人氣:9034

由於溼區範圍通常在建築規劃的當下,就必須建置安排完畢,往往無法在入住之後,隨意順心調整挪動。也由於衛浴空間,往往配置在房型格局的邊陲角落,所以常常因為無對外採光窗,而產生幽暗潮濕的刻板印象。如今可以透過多合一功能的暖風機運用,重新擁抱乾爽舒適的盥洗環境。究竟有那些規劃巧思呢?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Point 01.》破解狹長衛浴格局

由於狹長格局的衛浴空間,往往在前後端的通風流動上,有著顧忌隱憂。在遠離窗邊的後端可以利用暖風機,來形成完整的空氣對流。

topic01_47_01.jpg 

 

《Point 02.》飯店式機能規劃

採取乾溼個別獨立的飯店式規劃,搭配暖風機的運用,能夠在每次浴後快速排除溼氣,在家也能擁有精品旅店的生活體驗。

topic01_47_02.jpg 

 

《Point 03.》乾溼混合創造最佳坪效發揮

乾溼混合規劃的衛浴空間,需要特別留意潑水影響到暖風機的安全疑慮。PTC(陶瓷電阻)加熱器安全設計,以多層安全過熱保護裝置,貼心守護家人的安全

topic01_47_03.jpg 

 

《Point 04.》節省管路走線的施工限制

在有限的施工條件下,選擇有分離式排風接口的暖風機,讓清潔保養更加便利。搭配無線操控機種,更能節省管路走線的配置費用。

topic01_47_04.jpg 

 

《小編聰明選》

選擇有MIT微笑標章驗證的廠牌,以確保商品的產地及品質,並透過微笑標章,讓消費者容易辨識、選購台灣製造的優質商品。
topic01_47_05.jpg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IS國際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奇米設計、杰利安科技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