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即放鬆!新時代女性的頂級紓壓法寶-幸福空間

猶如一張時尚單人沙發的按摩椅,表面為經典百搭的直條紋,不論是偏向現代流行或古典風情的空間,都能輕易融入室內風格。尤其季芹提到傳統按摩椅佔空間的疑慮,張馨也一一說明新型按摩椅的優勢,讓溫暖的居家有了現代人最需要的放鬆享受。

回家即放鬆!新時代女性的頂級紓壓法寶

2014-01-14| 人氣:4569

topic02_47_01.jpg

 

光鮮亮麗的新時代女性,不僅在職場上能獨當一面,也真正懂得充實內在、享受生活。忙於工作的室內設計師張馨,一直希望有一處可以獨處、放鬆的空間,天空之城小畫室即是在此概念下誕生;而除了可以緩衝工作情緒的輕鬆氛圍以外,這次主持人季芹到小畫室拜訪,張馨也私心推薦她近期的紓壓法寶。

 

topic02_47_02.jpg

 

「工作結束幾乎都已經半夜,也沒有時間再去按摩紓壓。」擅長營造美式古典風格的張馨設計師,經常聽到業主有相同需求,希望可以在家擺放按摩椅。但是以機能性為主的按摩椅,外型卻難以融入室內風格,怎麼擺放都很突兀;而這次tokuyo推出的新型粉絲椅,竟讓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張馨也動心。猶如一張時尚單人沙發的按摩椅,表面為經典百搭的直條紋,不論是偏向現代流行或古典風情的空間,都能輕易融入室內風格。尤其季芹提到傳統按摩椅佔空間的疑慮,張馨也一一說明新型按摩椅的優勢,讓溫暖的居家有了現代人最需要的放鬆享受。

 

Point 01. 前推式設計 不佔空間真省

傳統按摩椅設定為橫躺按壓時,後方需要預留一段空間讓椅背下傾,因此可以發現舊式按摩椅往往需要一處完整淨空的角落,才能順利發揮功能。而新型按摩椅的前推式設計,使用者設定橫躺按壓模式時,座椅會自動向前推以便椅背傾斜,不但解決了傳統按摩椅佔用空間的問題,也不易磨損新家牆面,對於中小坪數的住宅來說,是非常大的優勢,也讓傢俱配置更為靈活。

 

topic02_47_03.jpg

 

Point 02. 無重力模式 頭等艙的頂級紓壓享受
在職場打拼的都會粉領女性,長時間使用電腦造成肩頸酸痛、下肢循環不良,甚至是長期穿著高跟鞋,引起腿部腫脹疲勞。新型按摩椅獨家研發的L型臀感按摩機能,無重力模式讓使用者以最舒服的仰躺姿勢享受全身按摩,多種深層的按壓模式,從頭部、肩膀、背部、臀部、腿部,無死角地按摩消除全身疲勞。尤其腳部的按摩機能,配有雙重揉夾、滾輪和振動按摩,從小腿前側、小腿肚及腳底,三百六十度完全按壓,釋放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topic02_47_05.jpg

 

Point 03. 時尚設計感 完美結合室內風格
不同於傳統按摩椅的黑色皮革、深咖啡皮革,特別為都會女性而創,時尚經典的直紋設計,本身就是一張具設計感的單人沙發,能輕易融入各種室內風格。而按摩椅的背墊、腰靠、小抱枕能隨意變化搭配,還可以特別訂製個人花色,更符合張馨設計師對搭配性的要求。

 

topic02_47_06.jpg

 

最後,張馨設計師也建議,如果要將按摩椅配置於客廳,屋主可以選擇三加一的沙發配置,以按摩椅取代單椅。而整體配色若為舒服的淺色,建議搭配直紋灰款粉絲椅,貼近風格營造美式休閒感;而若為沉穩的深色空間,可以使用紅色直紋創造空間亮點,和室內設計完美結合。

 

topic02_47_07.jpg

 

 

[影片] 釋放身心靈 居家紓壓法寶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tokuyo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