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抗寒》飛到馬爾地夫與海龜游泳-幸福空間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今年一連有6天假期,相信許多人正興高采烈計劃旅遊行程,準備告別濕冷又抑鬱的天氣,飛往南國度假曬曬太陽了!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間全新開幕的度假島嶼「Velaa Private Island」,在熱帶天堂馬爾地夫隆重登場。

《新春抗寒》飛到馬爾地夫與海龜游泳

2014-01-10| 人氣:2972

topic03_33_01.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浪漫泳池大宅 (Romantic Villa)

農曆新年一連有6天假期,相信許多人興高采烈計劃旅遊行程,準備告別濕冷又抑鬱的天氣,飛往南國度假曬曬太陽了!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間全新開幕的度假島嶼「Velaa Private Island」,在熱帶天堂馬爾地夫隆重登場。


 
topic03_33_03.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的外觀彷彿一隻海龜


Velaa Private Island由捷克獲獎建築師Petr Kolar操刀設計,「典雅地融會馬爾地夫文化與當代奢華,從細微之處顯現馬爾地夫的氣息」。Velaa於當地語言意謂「海龜島」─命名源於世世代代在這裡築巢和孵化的海龜。設計方面以「海龜」為藍本,龜殼的色彩和圖案充斥著整座度假村。賓客乘水上飛機抵達度假村前,可從鳥瞰角度觀看水上別墅的佈局,猶如海龜的頭部,而主島就如同海龜的身軀。


 
topic03_33_02.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內的泳池及沙灘


Velaa Private Island被印度洋的藍天碧海環抱其中,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締造了私密空間及舒適感,每間私人別墅均以當地物料建造,完美揉合當代元素及質感豐富的室內裝潢。偌大露台和涼亭為賓客提供海風涼蔭、壯麗景觀及私密空間,讓其盡情享受大自然之美。


 
topic03_33_08.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浪漫泳池大宅 (Romantic Villa)


度假島嶼設有45幢私人別墅、度假屋及高尚大宅,揉合當地物料與現代風格,全部均配備私人泳池,其中有18幢建於水上。海灘泳池度假屋、海灘泳池亭閣、極致私密的浪漫泳池大宅(只可乘搭小艇前往)及Velaa 私人大宅均適合家庭享受天倫之樂。其中寬敞的Velaa 私人大宅附有四間睡房,可容納多達十人。


 
topic03_33_09.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Velaa 私人大宅


Velaa Private Island擁有三間餐廳、兩間酒吧和一間酒窖,法籍米其林星級名廚Adeline Grattard精心呈獻的餐饗體驗是其一大特色。Velaa的餐廳均由這位名廚管理,當中優雅的水上餐廳Aragu和Cru讓賓客細嚐陳年香檳,而Tavaru鐵板燒餐廳則位於島中央一座注目的象牙色塔形建築內,設有開放式廚房和酒藏豐富的酒窖。其他餐飲場地包括海濱餐廳Athiri及Avi──日間為泳池酒吧,入夜後成為活力澎湃的雞尾酒酒吧。


 
topic03_33_06.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Velaa餐廳

 
topic03_33_07.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Tavaru餐廳的酒窖

 
topic03_33_05.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水上餐廳Aragu


此外,Velaa是亞洲唯一與尊貴水療品牌「My Blend By Clarins」合作的度假村,其奢華水療中心座落於礁湖之上。水療中心備有馬爾地夫首間「snow room」──雲朵形傾斜吊艙以緩慢搖擺的方式讓賓客進入深層放鬆狀態;瑜伽亭則可為賓客安排私人訓練,於花園中的樹上或海灘上進行靜坐禪修。


 
topic03_33_04.jpg

▲Velaa Private Island - SPA與戶外浴池

 

撰  文 | Roy

圖片暨資料提供 | Velaa Private Island

設計師 | Petr Kolar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