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尊貴 體驗日式新旅居-幸福空間

澳門大倉酒店糅合了現代及傳統,將當代設計注入東瀛元素;賓客甫進入大廳便有身穿和服的服務員親切迎接,感受含蓄優雅、細緻入微的服務。

典雅尊貴 體驗日式新旅居

2014-01-08| 人氣:3300

topic03_32_01.jpg

▲大倉酒店大廳

 

來一趟精緻的澳門旅遊,除了可以大啖美食之外,當然要選擇最舒適的酒店囉!以風格及種類來說,澳門酒店的質與量都是亞洲的最高水準,不論是歐洲古典宮殿風、炫目大膽現代風或Hard Rock搖滾風等,都能提供舒適寫意的旅居環境。今天倩芸與張馨設計師就帶大家來到澳門大倉酒店,以溫暖平實的風格,新式的日式設計,提供體驗一場不同以往的住房享受。

 

澳門大倉酒店糅合了現代及傳統,將當代設計注入東瀛元素;賓客甫進入大廳便有身穿和服的服務員親切迎接,感受含蓄優雅、細緻入微的服務。整體設計以溫暖淺色系建材,呈現溫潤質感,例如立面的石材做了消光處理 ,並搭配上淺色木頭,創造溫暖平實的味道。

 

酒店更在日式元素中注入了新意,例如接待台後方 的裝置藝術,遠看像畫、近看其實是由和紙以懸掛的方式,拼貼出一幅作品。我們在大廳所看到的花格窗與格柵,更是顛覆了既定的高度,從地面延伸到挑高天花,放大了立面尺度,做陣列排開的感覺。另外,大廳有設置一道水幕牆,並在下方打燈,讓水的光影蔓延開來,增加的空間的律動感及變化性,圍塑現代感又充滿亞洲的風格。

 topic03_32_02.jpg

▲「山里」- 廊道

 

參觀完大廳後,我們可以到酒店內的餐廳「山里」,品嚐最道地的日式饗宴,包括壽司、會席料理、碳燒會席料理等。餐廳入口處,為了營造迎賓的氛圍,以雲石切割成鑽石形狀的牆面裝飾,期對面陣列格柵的燈光,反射到石牆上頭,更有種向內引導延伸的視覺效果。餐廳內部以竹林、流水、日式手砌土泥牆,及以自然地力量打造出不同的光影,充分營造出自然、優雅及和諧的氛圍。


 
topic03_32_03.jpg

▲「山里」- 壽司吧

 
topic03_32_04.jpg

▲「山里」- 懷石料理區

 
topic03_32_05.jpg

▲「山里」- 球形茶道室

 
topic03_32_06.jpg

▲「山里」- 日式花園


入住裝潢富麗堂皇的皇室套房,擁有45坪的大空間,並以簡約、線條俐落的設計鋪述,以帶出禪學的舒適與平靜的感官享受。超大的螢幕、令人細味的藝術品與日本圖案的竹和禪宗花園定下了房間室內設計的基調,卻又不失皇室套房內各種擺設的豪華感。

 
topic03_32_07.jpg

▲ 大倉酒店 - 皇室套房




【影音】澳門日式酒店 有家的溫暖氛圍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egkskdwg6s"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澳門大倉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