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微現代古典 爵士慵懶小豪宅-幸福空間

這次張馨設計師又帶來新風格提案-微現代古典;透過582的設計手法,帶進現代及古典元素,打造更迷人的空間表情。這間同樣位於八德路上的小套房,有別於另一戶巴黎浪漫公寓,以微現代古典為主軸,米白色基調搭配大地色傢俱,呈現出城市慵懶及時尚爵士味。

582微現代古典 爵士慵懶小豪宅

2013-12-24| 人氣:15470

topic02_42_01.jpg

看過『巴黎浪漫小公寓』,想必年輕首購族們已迫不及待想打造自己的夢想家,這次張馨設計師又帶來新風格提案-微現代古典;透過582的設計手法,帶進現代及古典元素,打造更迷人的空間表情。這間同樣位於八德路上的小套房,有別於另一戶巴黎浪漫公寓,以微現代古典為主軸,米白色基調搭配大地色傢俱,呈現出城市慵懶及時尚爵士味。

topic02_42_02.jpg

 

▌Point01. 美感與機能並重
「小套房要更重視美感與實用性,不然很容易住一陣子就膩,甚至因為機能不足,演變成居住者處處遷就的狀況。」張馨設計師分享,正是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生活機能要預先計畫周全。Eva設計師進一步說明,這次包含鞋櫃、衣櫥與展示櫃,表面都以灰階色彩的古典線條美化,牆面則是貼上淺色圖騰壁紙,對比表現城市小套房的時尚感。

topic02_42_03.jpg

 

▌Point02. 點亮視覺的軟件裝飾
張馨設計師的582設計原則中,軟件佈置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先運用寬版條紋壁紙大面積打底,除了擺放舒適的大地色書桌、小貴妃椅,營造慵懶爵士風情之外,細節還可以看到皮革金屬床頭板和檯燈呼應的巧思,而花紋及亮片小抱枕更點綴小華麗氛圍,使空間整體更為精致。

topic02_42_04.jpg

 

 

[影片] 582設計美學 微現代輕古典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