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溫馨 5大提案【客廳篇】-幸福空間

結束喧囂忙碌的一天生活,回到家裡頭,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只想要完整徹底的盡情放鬆呢?一次幫你整理六種北歐風格的精心巧思,快來看看吧!

北歐溫馨 5大提案【客廳篇】

2013-12-23| 人氣:18298

結束喧囂忙碌的一天生活,回到家裡頭,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只想要完整徹底的盡情放鬆呢?然而過於強調裝飾效果的居家主題,反而會讓緊繃視覺無法獲得充分的餘地喘息。以簡約調性鋪陳的北歐風格,在這樣的時空環境下日益蔚為風潮。除了常見的白色基底與溫潤木紋外,還有哪些巧思精心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Point 01.》主牆對比跳色 由木質與間照婉轉銜接

清透白淨空間下的主牆跳色對比,揉入些許木質溫潤銜接妝點,搭配隱隱間照相佐,散發淡淡迷人優雅。

designer01_42_01.jpg 


《Point 02.》簡潔俐落的線條表現 蘊藏功能強悍的收納配置

俐落簡潔的空間線條,刻劃出魅力自信的獨特表情,在華美外表的背後,隱藏著超強悍的收納機能。

designer01_42_02.jpg 


《Point 03.》以木紋排列的牆面延伸 營造出內斂樸實的的舒適感受

以鋼刷柚木的牆面橫幅延伸,將大自然的木質紋理強調出來。視線直接感受木紋排列的內斂樸實,營造出徹底放鬆的舒適要求。

designer01_42_03.jpg 


《Point 04.》米黃色文化磚 蘊釀出清爽自然的溫馨質感

米黃色文化磚不但營造出溫馨氛圍,色系上也和大地色沙發、芥末綠的壁紙搭襯,形成自然清爽的空間視感。

designer01_42_04.jpg 


《Point 05.》以長牆串連的功能設定 產生視野延展的開闊效果

利用鞋櫃的鏤空區塊,刻意透露和電視牆相同的壁磚材質,在長牆串連的兩種功能之下,產生視野延展的開闊感受。

designer01_42_05.jpg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研棠設計工程有限公司、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尚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豐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