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病灶】一指神功 揮別可惡濕、冷、悶、熱-幸福空間

位居都市的居宅,縱使擁有絕佳窗景,但卻常受限於空氣品質或是噪音干擾,而有無法開窗的困擾,張馨設計師建議這時不妨加裝全熱交換設備,引進外面的新鮮空間同時,把屋內的廢氣排出,主動創造良好對流循環。

【解病灶】一指神功 揮別可惡濕、冷、悶、熱

2013-12-19| 人氣:2989

位居都市的居宅,縱使擁有絕佳窗景,但卻常受限於空氣品質或是噪音干擾,而有無法開窗的困擾,張馨設計師建議這時不妨加裝全熱交換設備,引進外面的新鮮空間同時,把屋內的廢氣排出,主動創造良好對流循環,即使是悶熱的夏天也不會有要開窗、又想開冷氣的矛盾,至於冷颼颼的冬天,緊閉門窗之餘還是能享有新鮮好空氣。

 

topic02_40_01.jpg

 


《含氧多寡 一鍵搞定》
但是,到底要引進多少的氧氣才算足夠呢?

除了被動控制之外,新型全熱交換設備可以外接二氧化氮偵測功能,無論人多、人少都能聰明偵測、調節運量,最棒的是轉速切換之間,可以達到節能效果,一鍵搞定所有狀況。

 

topic02_40_02.jpg

大家最關心的清潔問題,科技化的設備也貼心幫你考量了,需要清潔時可藉由面板上LED提示燈顯示,將濾網抽出來用吸塵器吸一吸就可以既省時又省力。


《乾爽舒適 90%超節能》

topic02_40_03.jpg

冬天洗澡時,即使有加裝多合一冷暖風機,暖氣效果卻因為出風口只對著特定方向,因此,脫去衣物時只要稍加移動還是會感到陣陣寒意,而新款機型則利用百葉式設計不僅能均勻升溫,還有著3分鐘提升20℃至25℃的驚人效果。

浴室中冷暖風機還有一項重要功能,就是打造乾爽空間,但是傳統機型多採用熱乾燥原理,常會伴隨溫度升高的不舒適,因此新機型部分改採風乾燥法,可節能90%又不悶熱,(大約只需1顆燈泡的耗電量),重點是美女們再也不用擔心保養品因過熱而變質問題。


《聰明雙吸口 淋浴告別霧茫茫》

 
topic02_40_04.jpg


再者,沐浴時最常發生狀況,就是洗完澡後水蒸氣佈滿淋浴區玻璃隔間,小編每次洗完澡都還要辛苦用刮玻璃刷輪一圈,而這個棘手問題,全熱式交換機也幫你想到了,只要選擇雙吸口機型讓乾濕兩區各自運作,濕區部分淋浴時霧氣就已一邊吸出,再配合乾燥功能,就有了事半功倍成效。

 

看完了張馨分享,相信你一定很好奇是不是要進行一番敲敲打打,才能把這樣設備裝置於居家當中呢?事實上,新款機型造早就幫你想好,只要將面板結合原有電燈開關功能,就能乾乾淨淨整合,而且為了避免潮濕、老舊的安全問題,機器背面鍍鋅鋼板材料,能讓您和張馨一起安心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喔!

 

[影片] 創新科技 營造舒適空調環境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ELFGlgjr_s"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