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的幸福23事:微現代美式餐廚空間-幸福空間

重新設定出貼近真實步調的美式鄉村空間,如何拿捏穠纖合度的比重調配,來看看張馨和阿國所提出的箇中巧思。

張馨的幸福23事:微現代美式餐廚空間

2013-10-30| 人氣:14694

美式風格的餐廚空間,相信令許多人愛不釋手。看著屋主所提供的生活寫真,可以明確地感受的到,屋主一家人對於生活品味相當講究。期待能將研磨式咖啡機組,以及充滿回憶的溫馨小物,重新設定出貼近真實步調的美式鄉村空間,如何拿捏穠纖合度的比重調配,來看看張馨和阿國所提出的箇中巧思。

《Point 01.》門片上帶入美式線條

在開放式廚房裡頭,由於所佔視野面積廣泛,廚具往往扮演著開門見山的重要角色,讓美式線條延續至吧檯或者是吊櫃門片,讓風格更加醇厚濃郁。

topic02_29_01.jpg 


《Point 02.》玻璃格窗餐櫃 絕對不可少

在美式風格中不可或缺的格窗餐櫃,除了基本的收納功能之外,往往還扮演著重要端景角色,讓人一目了然。

topic02_29_02.jpg 


《Point 03.》結合轉角與櫃體的咖啡吧規劃

賦予單調的轉角全新機能生命,搭配玻璃層板與點狀光源,以適度的小物點綴,醞釀著溫馨愜意的午茶時光。

topic02_29_03.jpg 


《Point 04.》在線條語彙中保留白色基底

美式鄉村古典著重在線條語彙的比例運用,而白色壁面讓空間有著放大效果,坐在餐廳裡頭,有種穩定環塑的安全感。

topic02_29_04.jpg 


[影音] 張馨的幸福23事-創造風格獨具的餐廚空間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F1mhqX7fb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