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來銀河酒店品嚐世界級的美酒佳餚-幸福空間

「澳門銀河酒店」是澳門第一家完全以渡假為主的世界級渡假城,以客為尊的服務,是許多人來到澳門旅遊的首選酒店。而如果想要來一場滋養心靈、放鬆身心的旅程,「飲食」肯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精緻的佳餚加上美酒,絕對能為旅途加分不少。這次幸福旅行,倩芸和春雨設計的周建志設計師,就要帶觀眾一起到澳門銀河酒店,到以義式佳餚為主的庭園義大利餐廳,以及正統英倫風格的威士忌酒吧,一起體驗頂級的味蕾與視覺饗宴。

【澳門】來銀河酒店品嚐世界級的美酒佳餚

2013-10-22| 人氣:3397

topic03_23_01.jpg
「澳門銀河酒店」是澳門第一家完全以渡假為主的世界級渡假城,以客為尊的服務,是許多人來到澳門旅遊的首選酒店。而如果想要來一場滋養心靈、放鬆身心的旅程,「飲食」肯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精緻的佳餚加上美酒,絕對能為旅途加分不少。這次幸福旅行,倩芸和春雨設計的周建志設計師,就要帶觀眾一起到澳門銀河酒店,在以義式佳餚為主的庭園義大利餐廳,以及正統英倫風格的威士忌酒吧,一起體驗頂級的味蕾與視覺饗宴。

▌Terrazza庭園義大利餐廳

庭園餐廳以義大利中部托斯卡納菜色為主,精選了各地的新鮮食材,再加入南部沿海地區的獨特風味,重新演繹經典的義式菜色。而除了美味佳餚之外,庭園餐廳室內到位的義大利優雅裝潢也是一大特點,從牆面、傢俱、擺飾,都呈現出傳統的義大利風情。其中最為吸睛的三盞大型主燈,是在義大利手工訂製而成,不但把世界級餐廳氣勢完整襯托出來,也順勢劃分了開放式座位區,燈具上光線微弱的小燭台,更高雅地散發出適合用餐、談話的舒適氣氛。

周建志設計師也特別提到餐廳設計的巧思,譬如經常用於收邊的鍍鈦線條,在庭院餐廳也經過重新演繹,成為遍佈大範圍的鏤空主題,於玄關紅酒櫃及廚房外都能看見義式圖騰的延續,使整體的風格更加完整到位。

topic03_23_02.jpg

 

▌The Macallan Whisky Bar & Lounge麥卡倫威士忌吧

品嚐庭園餐廳的義式料理之後,還能到麥卡倫威士忌吧,享受小酌微醺之夜。麥卡倫威士忌吧是亞洲第一間以釀酒家麥卡倫為首的奢華威士卡酒吧,空間設計以非常純正的英倫風格為主,包含蘇格蘭和英國的橡木地板、傢俱、鹿角燈,甚至把因為國家氣候寒冷而延伸出的壁爐、皮草,都加以沿用成為畫龍點睛的角色。

周建志設計師更細心觀察,蘇格蘭布料經典的格紋線條,也在窗簾上看見其蹤影,這些傳統的英倫元素,讓人彷彿置身於蘇格蘭高地的頂級俱樂部。珍藏超過四百種頂級麥芽威士卡的麥卡倫威士忌吧,除了成為愛酒人士絕對不容錯的頂級酒吧之外,純正舊蘇格蘭的空間設計風格,更讓英倫迷有了非來不可的理由。

 
topic03_23_03.jpg

 

[影片] 澳門星級酒店 義式品味餐廳&正統英倫酒吧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_q83-1tZOU"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暨資料提供 | 澳門銀河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