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原味 打造你的鄉村風餐廚-幸福空間

餐廳是凝聚一家人的重要核心據點,但要如何打造實用又具個性風格,可是一大學問,這次就讓我們和張馨設計師、阿國,一起分享廚房的百變樣貌吧!

時尚。原味 打造你的鄉村風餐廚

2013-09-17| 人氣:10014

 

餐廳是凝聚一家人的重要核心據點,但要如何打造實用又具個性風格,可是一大學問,這次就讓我們和張馨設計師、阿國,一起 分享廚房的百變樣貌吧!

topic02_20_01.jpg

Style 1.深色包覆 營造安全感
深色基底的櫃體背景,跳脫一桌四椅的制式組合,改以一桌兩椅加以臥榻,彈性了人數使用上變化。另外 ,臥榻材質也可局部使用皮革,點綴質感享受。

 

topic02_20_02.jpg

Style 2.原味 經典鄉村
白色面切磚的拼貼或是直條紋,都是表現鄉村風格的絕佳元素,基底布置完成只要安排入鄉村風格家具,又或一盞簡單白色吊燈,就有了濃濃的鄉村味囉!


topic02_20_04.jpg

Style 3.清清爽爽 低調鄉村古典
如果只想要少許的鄉村風格體現,這時候不妨在廚具櫃體門板上,選擇易清理的鋼琴烤漆面材,而上下櫃的中間則可以挑選入暖色系烤漆玻璃,最後,配上現代感家 具,整體風格配置就相當完整了。


topic02_20_05.jpg

Style 4.鄉村也可以很時尚
首先,透過廚具和餐櫃帶入大量的鄉村線板,接著再搭配入線條簡潔或具現代感家具,例如:大理石餐桌、或設計師款透明餐椅、貝殼式吊燈,就可以獨創自我時尚 鄉村表情。

只要遵循張馨的五八二原則、元素調整,就可以達到各種風格的鄉村Style喔!


[影音]張馨的幸福23事-創造風格獨具的餐廚空間

撰  文 |Blinda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