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arrivals 16款鄉村風新品沾染春天前言-幸福空間

春暖花開的情境,一掃酷寒的蕭瑟冷冽,居家空間不也正需要類似欣欣向榮的景像,譜寫出美好與浪漫的生活步調。在春天正式降臨前,就透過十六款鄉村風家具新品,裝扮大自然蒞臨的樸實悠哉樣貌,讓鄉村風動人悠揚的樂曲在自家溫馨登場。

spring arrivals 16款鄉村風新品沾染春天前言

2012-11-30| 人氣:4881

春暖花開的情境,一掃酷寒的蕭瑟冷冽,居家空間不也正需要類似欣欣向榮的景像,譜寫出美好與浪漫的生活步調。在春天正式降臨前,就透過十六款鄉村風家具新 品,裝扮大自然蒞臨的樸實悠哉樣貌,讓鄉村風動人悠揚的樂曲在自家溫馨登場。

topic_110415-1.jpg

1.客廳沙發組。粉嫩色調的布質沙發搭配有花草圖案的木質單椅,在陽光投射下,客廳有股大自然的清新韻味,很適合小家庭的客廳陳設,不會太過拘謹,反而多了點 倆人世界的甜蜜浪漫。(騫信家居)

 

topic_110415-2.jpg

2.掛衣櫃。這款具多功能的鑲板式掛衣櫃,置放在入門玄關,可提供掛衣、穿鞋椅、收納等功能,同時其刷白又保留自然木質紋理的鄉村風休閒感,讓人一回到家就感 染到濃郁的悠閒氣息。(騫信家居)

 

topic_110415-3.jpg

3.Bombe斗櫃。這款櫃體以巴洛克風格為啟發,具有大肚櫃的優美線條,加上三個曲線面板的寬大抽屜,有紋章盾牌的金屬飾片和鑰匙孔裝飾,搭配本身木頭材 質,提供一份溫潤沈靜的情境,很適合擺置玄關或客廳。(騫信家居)

 

topic_110415-4.jpg

4.緹花布質沙發組。如果喜歡融入古典韻味的鄉村風家具,這款帶有花草圖騰的緹花布沙發,隱約替空間抹上溫暖呵護的高貴氣質,對於居家客廳空間較大,這組沙發 一擺置,搭配抱枕、窗簾等配飾,輕易即在樸素中彰顯優雅細緻生活特質。(金山家具)

 

topic_110415-5.jpg

5.格紋布質主人椅。想要有鄉村風的溫馨,又想要讓空間增添優雅氣勢,就擺置一張主人椅吧。除了增添悠哉自在享受,條紋布料搭配漸層色系,視覺感官不過於沈 重,反而多了份經典的英式莊園寧靜風格。(豐澤園)

 

topic_110415-6.jpg

6.格條紋沙發組。如果想讓客廳空間營造出屬於年輕些的鄉村風格,不妨挑選格條紋沙發組,藉圖案、色澤、布料材質比較俐落清雅的調性,搭配日光烘托,營造清新 脫俗的舒適情境,讓人一回到家能完全拋卸擾人的繁瑣事務。(豐澤園)

 

topic_110415-7.jpg

7.木質矮櫃。這款木質矮櫃表面經過洗舊處理,讓櫃體散溢一種經時間累積發酵的質地與韻味,加上抽屜透過多彩顏色點綴裝飾,讓環境不易陷落陳舊感,反而增添帶 有春天氣息的活潑調性。(可昂居)

topic_110415-8.jpg

8.混搭風梳妝台。這組木造鄉村風梳妝台,因混搭著中國風,如鏡子兩側有書法字體裝飾,桌體下方收納櫃,也採用類似竹編家具設計手法,更加彰顯中西合璧的優雅 氣質,只要善於搭配窗簾、抱枕等環伺裝飾,肯定別具獨特品味。(金山家具)

 

topic_110415-9.jpg

9.實木餐桌椅。想營造鄉村風餐廳,最好選擇木質家具,像這款簡單優雅的實木餐桌椅,色調優雅溫潤,餐椅座墊與背墊再由花紋圖案裱布,一方面不讓木頭原色過於 沈重,另一方面增添自然元素,營造舒適、輕鬆的用餐氛圍。(金山家具)

 

topic_110415-10.jpg

10.橡木吧櫃。如果家裡餐廳空間足夠,可以選擇這款吧櫃,提供用餐之外與家人朋友相處的閒適空間,尤其經由專業工匠用15道手工程序以特殊配方蜜蠟上色,讓這 吧櫃有百年古董家具之質感,更突顯空間本身高貴氣質。(春夏秋冬)

 

topic_110415-11.jpg
11.橡木調理櫃。這款調理櫃因為木頭材質上有採蜜蠟處理手法,所以有種懷舊氛圍,並能散發出自然光澤,同時也有別於常見不鏽鋼材質廚具的突兀感,平時不使用擺 置角落,也能讓空間增添優雅迷人韻味。(春夏秋冬)



topic_110415-12.jpg

12. 餐桌椅。無需選擇造型華麗的餐桌椅,只要透過仿效花卉曲線的造型,就能讓餐廳空間瀰漫淡雅高貴氣質,維繫住鄉村風的恬適自在。如同這款餐桌椅在桌腳、椅背 等細節施以視覺變化,但保留木頭紋理色澤不過度華麗的清爽明亮,營造出雋永耐看的特質。(豐澤園)

 

topic_110415-13.jpg

13. 普羅旺斯臥室家具組。以清爽幽靜、不容易感覺壓迫的白色為基調,這套包含床組、床頭櫃等木質臥室家具組,襯托鄉村風格壁紙、窗簾等裝飾,營造出整體舒適和 諧的私密天地,置身臥室會發現格外撫慰人心,讓臥室成為名副其實的避風港。(豐澤園)

topic_110415-14.jpg

14.Quincy床組。這張腳柱與床頭版有優美曲線的木質床組,因為大膽地以戲劇性設計手法,讓床產生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樣貌,所以對於想打造鄉村風睡眠空間, 又希望添增些浪漫情境,這款床組很適合在女孩房裡選配。(騫信家居)

 

topic_110415-15.jpg

15.梳妝台。鄉村風格空間本來就不太喜歡過於沈重誇飾,所以這款精巧不太佔具空間的梳妝台很適合擺置臥室,不易造成空間壓迫緊促,加上簡單實用的收納櫥櫃與鏡 子,木質色系搭配粉紅色調的造型線條,更引出清新脫俗質地。(可昂居)

 

topic_110415-16.jpg

16.多功能桌子。春季降臨之際,粉紅色系物件飾品相當討喜,而這款有三層桌體做收納組合的木質桌子,可以依使用需求分開擺置,既實用又美觀,同時能收納整合, 成為角落最美的裝飾家具。(可昂居)

彙整編輯:幸福空間編輯部

圖片暨資料提供:騫信家居(02-2876-5808)、金山家具名店(02-2893-9070)、豐澤園(02-2790-7212)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