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的幸福23事:手感義式空間 打造夢想新據點-幸福空間

義大利式的深色空間,又帶有一點中國味,習慣張馨經典美式作品的觀眾,肯定會訝異於張馨最新據點的風格。談到怎麼會選擇使用深色基調,張馨提到是因為一場音樂會的感動,讓她決定使用穩重的色系來規劃,同時也希望換了新的辦公環境,可以讓同仁有更多的創意空間,也帶給客戶更舒適的談話氛圍。

張馨的幸福23事:手感義式空間 打造夢想新據點

2013-09-04| 人氣:4091

義大利式的深色空間,又帶有一點中國味,欣賞張馨經典美式設計的觀眾,肯定會訝異於張馨最新據點的風格。談到怎麼會選擇使用深色基調,張馨提到是因為一場音樂會的感動,讓她決定使用穩重的色系來規劃,同時也希望換了新的辦公環境,可以讓同仁有更多的創意空間,並帶給客戶更舒適的談話氛圍。

topic02_17_01.jpg
topic02_17_02.jpg


推開大門,走道兩邊是充滿義大利風情的立體線條,手感的刷門,是張馨在油漆時親自參與的成果,在深色空間中成為視覺亮點。

topic02_17_03.jpg
topic02_17_04.jpg


「你好!請問想要喝茶?還是喝咖啡?」女生小時候都愛玩扮家家酒,同仁招待訪客到會議室等待後,可以進入吧檯準備飲料和可口的小點心,把客戶當成是自己的朋友招待,輕鬆自在地聊設計。

topic02_17_05.jpg


因為建材室整體都是深色,因此張馨也特別請廠商從英國進口色塊布樣,直接貼在深色牆面上,成為繽紛的裝飾。當同事準備搭配建材時,就可以拿下色板,直接和建材放在一起,比較各種材質的配色效果。

topic02_17_06.jpg


總監的發想兼夢想畫室,是一個非常隨性的空間,天花板呈原始裸露狀,沒有特定風格的束縛,讓每位同事在構思創作時,可以沒有任何限制,將想法回到最純粹的原點。而總監定期進口的國外設計書,也都存放於此,部門同事可以入內尋找靈感,當想法枯竭、工作疲憊時,也可以拿著咖啡坐在「發想吧」,靜靜地翻閱設計書,或是和同事交流想法,激發更多創意。

 
topic02_17_07.jpg
topic02_17_08.jpg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