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空間」超質感居家新概念-幸福空間

誰說系統傢俱非得要呆版枯燥一成不變,今天倩芸和系統達人David,要來和大家分享,系統傢俱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創新玩法呢!

「系統空間」超質感居家新概念

2013-08-07| 人氣:6683

誰說系統傢俱非得要呆版枯燥一成不變,今天倩芸與帝利納系統空間的系統達人David,要來和大家分享,系統傢俱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創新玩法呢!

topic08_07_01.jpg 


自從幸福空間播出以來,大家對於系統傢俱的接受程度越來越高,同時也隨著系統物件的推陳出新,所能提供的精緻化已完全跳脫以往廉價的刻板印象。達人David告訴我們:「這是一場技術革命!系統傢俱也能以精品的形式出現在家裡頭。」「嘗試融入更多樣性的室內裝修飾材,創造出豐富多變的風格氛圍。」

topic08_07_02.jpg 


將系統傢俱的範疇延伸,擴大視為一個整體的「系統空間」。保留以往系統傢俱可拆解重新運用的環保特性,同時擁有快速施工快速入住的強大優勢,當然對於預算上的精準拿捏,更是有著難以忽視的迷人魅力。

topic08_07_03.jpg 


「一般三房兩廳的小家庭,想要擁有全室機能,不再貴鬆鬆!」「25萬至30萬就能輕鬆搞定!」從玄關起始,搭配繃皮與鏡面,讓穿鞋椅同樣能有強烈的設計張力;另外無把手的櫃體設計,收整立面讓視野更加舒適清爽,以及因應狹小空間而來的橫拉式衣桿,充分發揮坪效利用的最大可能。

topic08_07_04.jpg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帝利納系統空間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