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宅再「淨」化!對抗病菌超有感 世界第一的空氣清淨機 -幸福空間

為了避免外出時,沾染到摻雜著病菌的空氣,引發呼吸疾病,導致肺功能失常,甚至死亡,現在人人都會戴上口罩自保。不過,當你返家後,自然而然脫下防護,解放口鼻時,你確定病菌不會跟著你回家,家中空氣真的乾淨了?

居宅再「淨」化!對抗病菌超有感 世界第一的空氣清淨機 

2021-07-23| 人氣:66396

(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為了避免外出時,沾染到摻雜著病菌的空氣,引發呼吸疾病,導致肺功能失常,甚至死亡,現在人人都會戴上口罩自保。不過,當你返家後,自然而然脫下防護,解放口鼻時,你確定病菌不會跟著你回家,家中空氣真的乾淨了?

 

20分鐘內濾除99.96%細病菌!

其實除了人人懼怕的病毒,家中空氣中可能還藏有建材中飄散出的甲醛、抽菸時產生的尼古丁、煮菜時產生的顆粒性油煙或是芳香劑、清潔劑殘留下來的化學物質,以及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塵蟎、黴菌、花粉等汙染物,長期下來對家人健康將產生負面影響,尤其對免疫力不佳或容易過敏的人,具有極大殺傷力。因此,你需要一台擁有世界最高CADR值 765M³/H的cado LEAF 720空氣清淨機,讓它透過抗菌升級高效三層濾芯、專利藍光光觸媒,幫你在20分鐘內快速去除99.96%細病菌,給你純淨無汙染的清新環境。

想購買空氣清淨機的人,必定會檢視「CADR值」,即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訂定,空氣淨化器在1分鐘內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而cado LEAF 720 不僅取得了AHAM認証,還具有目前空氣清淨機中最高 765(m3/h) CADR 值,足見其優越性能。

▲cado LEAF 720 不僅取得了AHAM認証,還具有目前空氣清淨機中最高 765(m3/h) CADR 值。(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最強PM2.5狙擊器

根據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與日本環境管理中心的測試報告,證實cado LEAF 720 能在20分鐘內去除99.9%病毒、細菌與黴菌,在一個小時內除99.4%廁所異味與體臭、94.9%甲醛、99.9%燒烤味與其它居家異味。這是因為空氣必須經過機體內部的高效3層濾芯才能排出:

 

第一層 光觸媒活性碳濾網+特殊碳濾網

分解、吸附有害物質

 

第二層 抗菌HEPA型濾網

集塵+抑制病毒、黴菌、細菌的繁殖

 

第三層 特殊活性碳濾網

分解、吸附異味及有害物質

 

細緻扎實的大片濾芯,搭配極速循環雙增壓風扇,能迅速吸走即將落地的汙染物,甚至能濾除掉0.09微米以下的物質,可以說是最強的PM2.5攔截器。有了它,打掃變輕鬆了,全家無論男女老幼或是寵物,都能毫無顧慮地大口呼吸了!

▲▼輕拉兩側即可開啟濾芯槽。(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cado LEAF 720擁有高效三層濾芯,濾除病毒、黴菌等有害物質。(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濾芯厚度5公分,一片重1.4公斤,細緻又扎實。

 

讓懶人輕鬆耍廢的自潔機能

堅持「卓越技術」與「極致美型」的cado,完美體現日本精緻工藝與工業技術!其外觀簡潔素雅,適合各種風格的空間。頂部玻璃觸控面板簡約易懂、好操作;前方排氣口處鑲嵌著3色指示燈,以便確認空氣品質;下方蜂巢狀吸氣口裝設感應式LED藍光,能隨著環境調整明暗度,更可直接關閉燈光,型塑高雅舒眠環境;底盤也貼心設置具鎖定功能的腳輪,以便挪動、固定機體。

▲頂部玻璃觸控面板簡約易懂、好操作。(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蜂巢狀吸氣口裝設感應式LED藍光,能隨著環境調整明暗度。

▲前方排氣口處鑲嵌著3色指示燈。藍色燈亮時代表空氣清淨無虞,綠色代表有輕微髒汙,紅色代表空氣有髒汙。(圖片提供/端泰股份有限公司)

 

最深得人心的是cado LEAF 720的內部搭載了獨家新型光觸媒機能(Photoclair System),也就是所謂的「自潔機能」,能透過可見光反應光觸媒技術分解病菌、髒汙,有效延長濾網壽命,讓我們一年只要換一次濾網就好,省去頻繁更換的麻煩。

▲▼獨家光觸媒機能,可延長濾網壽命。(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疫情期間,正需要一台美感與機能兼備的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消滅病毒、細菌,附帶的也把煮食產生的惱人油煙味徹底去除!它的存在,如同隨風搖曳的綠葉,淨化了環境的汙濁,為生活帶來唯美詩意。

▲cado LEAF 720為生活帶來唯美詩意。

看更多→cado

撰文:May

圖片提供:日本精品家電 cado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