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投資》豪宅人生 買樓盤兼度假-幸福空間

位於澳門本島,以東方人文著稱的頂級酒店,船型外觀與靜謐氣息是旅人放鬆心靈的最佳驛站。

《另類投資》豪宅人生 買樓盤兼度假

2013-07-31| 人氣:3058


topic03_13_01.jpg
位於澳門本島,以東方人文著稱的頂級酒店,船型外觀與靜謐氣息是旅人放鬆心靈的最佳驛站。

想要完整擁有這份頂級感,除了入住飯店體驗之外,23樓以上規劃為住家使用的空間,更是房地產投資的一個熱門選擇,因為飽覽絕佳景觀之外,成為住戶後還可天天享有飯店級的物業服務跟設施,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是澳門唯一沒有提供博弈娛樂的飯店。

這次的幸福旅行,就讓我們跟隨著境庭設計周靖雅設計師,一窺這間氣質酒店的迷人之處。


《豪華景緻套房》

除了睡眠機能安排之外,景緻套房內還配有商務處理的辦公區,為減少了空間的浪費,床尾處隔屏構築的電視主牆,亦是洗手間雙洗臉檯牆面,設計師周靖雅也建議 大家不妨參考、導入居家的主臥設計。

topic03_13_02.jpg 

▲房內超貼心地備有無線鍵盤和精油,小至文具盒中的螢光筆、橡皮擦都一應俱全,難怪為商務人士指名最愛。


《總統套房》
 topic03_13_03.jpg

▲坐擁270度絕美景觀、佔地約100坪的總統套房,利用環形吧檯區隔了客、餐廳空間,環場式的穿透性可以輕鬆照顧每一個空間需求,也不辜負了絕佳景致。

topic03_13_04.jpg

▲細細欣賞這金光閃閃的電視主牆,可別以為它是用鍍鈦金屬做成,這可是金黃色不鏽鋼毛絲面特殊材質喔!是不是有種現代感的金碧輝煌。

topic03_13_05.jpg

▲配合著長形桌款選用的吊燈,層次垂吊而下,猶如電影場景般的華麗炫目。


走進總統套房內的主臥私密空間,溫潤的深色調性、優雅氛圍讓周靖雅設計師讚不絕口,而床頭處襯以三種繃布、不同大小方塊組成的主牆,精細做工足以玩味。
 
topic03_13_06.jpg

▲主臥衛浴空間可以眺望到澳門塔及兩座跨海大橋的窗景,搭配黑中帶金的東方華麗,與窗景一深一淺的反差,有了豁然開朗的心境轉換。
 
topic03_13_07.jpg 

▲在這樣的場景裡沐浴,是否也讓您有恍若夢境般的錯覺呢?



topic03_13_08.jpg 

▲配有雙人淋浴間與化妝檯的衛浴空間,果然...總統套房稱之無愧。


                                     【影音】澳門行 東方人文絕美景觀酒店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WJfO-58iWB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Blinda

圖片提供 | 澳門東方文華酒店、境庭國際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