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悅榕庄 體驗雲端處的峇里島風情-幸福空間

雞蛋花搖曳、發呆亭微風輕送,在泳池上吹出水波盪漾,屬於峇里島的南洋渡假風情,在澳門一樣也能找到。這次的幸福旅行,倩芸與周建志設計師將帶大家到澳門首個高層式建築城市渡假村─悅榕庄,體驗雲端處的峇里島風情。

【澳門】悅榕庄 體驗雲端處的峇里島風情

2013-07-30| 人氣:5327

雞蛋花搖曳、發呆亭微風輕送,在泳池上吹出水波盪漾,屬於峇里島的南洋渡假風情,在澳門一樣也能找到。這次的幸福旅行,倩芸與周建志設計師將帶大家到澳門首個高層式建築城市渡假村─悅榕庄,體驗雲端處的峇里島風情。

 

占地950平方米,相當300坪大的心靜軒泳池別墅為villa房型,從入門開始,24小時服務的專屬貼身管家,就先貼心奉上兩杯熱茶,從茶香沉澱五光十色地魅影。輕推雙片門扉,小徑兩旁,蜂巢狀切割的石牆與芭蕉葉綠意導引出漸濃厚地南洋情調,隨著步履輕移,煩囂漸去,而期待感隨之升高。

 

「好驚訝喔!」推開villa大門,倩芸與周建志設計師眼裡閃爍著驚喜地光芒,這和許多到訪的賓客有著一樣的心情:「好峇里島呀!」遠放的視野穿透無死角玻璃牆面,直抵落地窗外的私人泳池與發呆亭,遠方群山環抱,形塑無邊際泳池的絕美視野,而朝中央處斜張得屋頂線條在匯聚處保留一方天井日光,上下光源串流出公共空間的無壓放鬆氛圍。

topic03_12_01.jpg 

含有花園、私人泳池、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賓客房和護療室的多房型心靜軒泳池別墅,相當適合一家大小或是知心好友共同渡假歡聚,位於同空間的客餐廳牆面採相同壁紙,僅在兩旁的木作線條上改以蜂巢格對應直條隔柵,變化空間的層次感。

 

有別於床頭靠牆的傳統設計,置於房間正中的臥床帶出水道環繞的日光動線,與床尾的綠意交織熱帶雨林般的南洋風情,不可不提的是,飯店還貼心準備多款枕頭可供挑選,讓賓客完全享受絕對放鬆的一夜好眠。

topic03_12_02.jpg 

悅榕庄聞名全球的頂級水療SPA,在心靜軒泳池別墅裡也規劃了SPA房設計,更將衛浴拉大,獨立出專屬的水療SPA浴缸,烤箱、雙洗手台、梳妝台、更衣衣櫃等配置,躺臥在房中央的水療池可遠眺窗外的無邊際泳池,而設計在臨窗區的淋浴區,更可享受在大自然裡沐浴的酣暢快感呢!

topic03_12_03.jpg 

周建志設計師說:「看過這樣舒適放鬆的空間設計,不妨也可以考慮將家裡的衛浴做成像這樣的設計,一樣也能有飯店般的渡假感受喔!」。以下就是周建志設計師的現場錄音錄影。

 

【澳門】澳門行 頂級酒店南洋風情別墅

撰  文 |Rani

圖片提供 | 悅榕庄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