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fu 影集般居家場景Easy get!-幸福空間

一般的居家空間裡頭,想要擁有歐美影集般的居家場景,其實並非想像中的遙不可及,那究竟該從何著手呢?四大重點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超有fu 影集般居家場景Easy get!

2013-07-24| 人氣:3607

跟著設計師張馨和Eva一起來到澳門,看了許多設計感濃郁的渡假飯店,讓人眼界大開意猶未盡。然而在一般的居家空間裡頭,想要擁有歐美影集般的居家場景,其實並非想像中的遙不可及,那究竟該從何著手呢?四大重點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topic02_07_01.jpg 


Point01.較為獨立的空間界定 讓風格更加強烈

自玄關起始,以漸進式的情境營造串聯公領域區塊,搭配線條收框來到客廳空間,讓獨立感和精緻度都能完整呈現。

Point02.不可或缺的主題元素 豐富視覺焦點

最常用於空間主景安排的風格元素,非壁爐莫屬了!除了能讓整體氛圍更加優雅細膩之外,透過機能性的設計結合,作為電視主牆超有Fu。

Point03.善用玻璃格門 打造精品般細節

作為空間區別,玻璃格門維持了視野的穿透延伸,用在餐櫃上,讓原本呆板制式的收納量體,搖身一變成為精品般的展示端景。

Point04.藉由腰線搭配 銜接色塊超搶眼

透過壁板拉出腰帶線條層次,在白色系的基底鋪陳中,搭配大地色系的暖調對比,凸顯出空間內斂質感。


topic02_07_02.jpg 

[影音] 歐式&美式風格的營造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XbMGUnoHkuo"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