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頂級 SPA 自然感設計-幸福空間

來到澳門,自然不可錯過遠近馳名的悅榕庄SPA,飯店金色大廳的接待起始,就讓人對於這場紓壓之旅有了滿滿的期待。

破解! 頂級 SPA 自然感設計

2013-07-24| 人氣:1973
來到澳門,自然不可錯過遠近馳名的悅榕庄酒店,這次就由周建志設計師帶大家來參觀酒店中的SPA區,而從飯店金色大廳的接待起始,讓人對於這場紓壓之旅有了滿滿的期待。
 
topic02_06_01.jpg
SPA中的頂級首選,除了專業的服務之外,源自當地風土民情與自然美景調和的氛圍,光是遊園其中鑑賞設計就已可養心,而療程給予的體驗,讓人達到完美的平衡。這次幸福小編將為您逐一拆解,讓您也能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私秘紓壓角落。

打造自然感空間4秘訣
 topic02_06_02.jpg
Point 01. 以竹為題 深色沉穩
深色調鋪陳的接待區,天際線處以竹葉為主題沁透光芒,竹林意象鋪陳出了中國風情,竹節由地而天銜接,有了開枝散葉的美好,主體設計也可延伸入包廂,呼應出 一致性。

Point 02. 選用低高度家具
要營造放鬆感,低高度的家具選用是第一步驟,因為視野乾淨了、心也寧靜了。

Point 03. 留白 造景迎心
運用水池裝置藝術打造的迎賓區,圓弧水池不僅呼應了天花設計,也帶動行進動線的流暢度;而留白手法搭配石與木自然元素,讓行進間心靈有了靜謐沉澱。

Point 04. 天然建材 語彙應用
以石材鑿出的洗手面盆、天花仿星空造景,讓人舉手投足之間有恍置戶外錯覺,而主要立面也以岩片堆疊譜畫,窗景外的竹節搖曳,打破室內空間的界線想像。


                                    [影音] 澳門行 貴婦最愛頂級酒店尊寵SPA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澳門悅榕庄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