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樂-色彩主題空間-幸福空間

色彩本身擁有不同的個性,紅色奔放、黃色活潑、綠色童趣、藍色寧靜、紫色神秘多變的色彩左右整體風格

繽紛樂-色彩主題空間

2012-11-30| 人氣:1874

色彩本身擁有不同的個性,紅色奔放、黃色活潑、綠色童趣、藍色寧靜、紫色神秘…多變的色彩左右整體風格,掌握單一用色,視為劇本裡的主角,表演方式也許只貼上簡簡單單的壁紙,或是灑脫隨手漆上一大面牆,再或者搭上繽紛的窗簾布幔,還是直接選配鮮艷的傢俱家飾,就看設計師如何靈活耍創意,編寫這段色彩主題劇場。

 

案例一、土耳其藍 寧靜舒壓氛圍

topic_110318-1.jpg

Tips1:土耳其藍色進口壁紙延伸整個牆面,呈現出大器沉穩的場域感。

Tips2:雷射切割燒花手法,處理夫妻名字縮寫「CK」,打造出專屬於屋主家庭的特殊象徵情境。

 

案例二、女孩般的『桃紅』瑰麗夢想

topic_110318-2.jpg

Tips1:客廳的桃紅色系沙發特別選擇不是太大的尺寸,以減少壓迫感。

Tips2:書房以白色搭配桃紅色、玻璃、珠簾等貫穿,特製沙發可兼客人留宿時使用。

Tips3:臥室牆面貼滿條紋壁紙,活潑討喜。

 

案例三、金黃色超溫馨!普羅旺斯之美

topic_110318-3.jpg

Tips1:以黃色塗料營造出的溫暖,象徵南法莊園的燦爛陽光,室內全部使用實木,詮釋鄉村風格的自然、原始精神。

Tips2:花朵語彙與風格相呼應,讓立面設計也融入鄉村情境。

 

案例四、特調色彩 客製化最佳風情

topic_110318-4.jpg

Tips1:紫色搭配線板線條妝點主臥室的浪漫氛圍。

Tips2:特調藍與白色線板織構出溫暖質感的公共空間,從玄關一路延伸至室內,環繞客廳與餐廳空間,搭配上屋主喜愛的美式傢俱與編織塊毯,是帶有點現代表情的美式鄉村。

 

案例五、大膽用色 設計感×個性風

topic_110318-5.jpg

Tips1:強烈奔放的亮麗橘色,表現出主人熱情爽朗的個性,並妥善利用床下與壁面增加收納容量。

Tips2:天藍色男孩房,描繪出活潑生動的空間表情;茶色主臥,營造溫馨和諧的睡眠環境。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