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Four Seasons四季酒店 享受〝食〞的多元饗宴-幸福空間

以展現舊澳門文化為主軸的四季酒店,設計團隊花費許多時間及精神穿梭在澳門的大街小巷,四處尋找能表現當地文化的古董和藝術品,讓四季酒店從建築到室內陳設,都流露出葡萄牙殖民風情的特色。

【澳門】Four Seasons四季酒店 享受〝食〞的多元饗宴

2013-07-04| 人氣:3025

topic03_06_01.jpg
看完經典氣派的建築外觀《穿越十八世紀葡式風情-四季酒店》,這一集幸福旅行節目中,要帶觀眾逛逛四季酒店內,充滿中葡風格的頂級食府。以展現舊澳門文化為主軸的四季酒店,設計團隊花費許多時間及精神穿梭在澳門的大街小巷,四處尋找能表現當地文化的古董和藝術品,讓四季酒店從建築到室內陳設,都流露出葡萄牙殖民風情的特色。

而提供多元餐飲饗宴的各家餐廳自然也不例外,時尚高雅的歐式豪邸意象,注入傳統東方風格的設計元素,讓前來品嚐美食佳釀的顧客,不只感受到嗅覺及味蕾的享受,還能把時光倒轉到十八世紀,體驗澳門獨特的歷史背景和文化色彩。

topic03_06_02.jpg

 

一遊歐洲豪邸 華屋餐廳
充滿歐陸情懷的華屋餐廳,是來到四季酒店不能錯過的地點。顧客可以自行選擇在戶外或者室內空間用餐,內外都有令人回味再三的特殊風情。華屋餐廳室內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殖民時期葡萄牙的豪邸客廳,延續了酒店大廳淡雅的風格,不同之處在於加入了吊燈、吊扇及竹材地板,並以中式屏風把時光倒轉到十八世紀,彰顯出澳門富裕人家的氣派。而設計師張馨也特別介紹到誇張的大柱子和高低椅背的玄機,正巧可以成為座位之間的視覺緩衝,製造適合對談的私密角落。

topic03_06_03.jpg

除了室內全日提供正宗的葡萄牙料理,若想要悠閒地度過下午茶時光,風景怡人的室外迴廊,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戶外座位延續了葡式建築語彙,柱子基座以典雅的青磚妝點,不但讓人感受到有如歐洲庭園的愜意,還可以一邊品嚐精緻的英式下午茶,一邊欣賞四季酒店的建築美感,非常享受。

topic03_06_04.jpg

連續四年米其林二星榮耀 紫逸軒

介紹四季酒店,不得不提及高級粵菜食府「紫逸軒」,它是位於澳門地區,唯一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二星榮譽的中餐廳,從烹調技術、服務、裝潢,紫逸軒無疑已獲得全世界最具權威性的料理評鑑者肯定。餐廳內以黑、金色系為主,搭配黑色漆器與祥雲圖騰營造中式氛圍。從優質的料理、體貼的服務到舒適的用餐環境,都能發現經營團隊的用心,連年榮登二星可謂實至名歸,下次有機會到澳門不妨親自走訪紫逸軒,一嚐道地粵菜的好味道。

topic03_06_05.jpg

topic03_06_06.jpg

美食無國界 鳴詩自助餐廳

口味多變的老饕,還可以選擇到鳴詩自助餐廳用餐,這裡結合新派葡萄牙料理和最受歡迎的國際美食,一次就能嚐遍各界美味,讓在此享用自助早餐的倩芸和張馨,都有飽飽的滿足感。

topic03_06_07.jpg

topic03_06_08.jpg

時尚小酌之夜 名貴酒吧

在夜晚突然想和朋友小酌一杯,四季酒店極富現代設計感的名貴酒吧,不論在酒品的多樣性及空間氛圍上,絕對都能滿足客人的需求。呈光束狀的造型彷彿把酒吧變成了藍色寶箱,現場供應各式極品佳釀、頂級雪茄,還有適合女性的雞尾酒、香檳飲品,是夜晚的最佳去處。

topic03_06_09.jpg

 

[影片] 澳門 經典葡式風情頂級酒店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澳門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