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老飯店新生-城市飛行,永安棧-幸福空間

位於西門町商圈的永安棧 WESTGATE HOTEL,座落地點對於年輕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但在多數人的記憶中,可能停留在學生時代經常造訪的錢櫃KTV,而如果再往前追溯到民國五十九年,長一輩的台北人可能就會想起,這裡其實是知名的永安飯店原址。

西門町老飯店新生-城市飛行,永安棧

2013-06-20| 人氣:6003

topic03_02_01.jpg
位於西門町商圈的永安棧 WESTGATE HOTEL,座落地點對於年輕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但在多數人的記憶中,可能停留在學生時代經常造訪的錢櫃KTV,而如果再往前追溯到民國五十九年,長一輩的台北人可能就會想起,這裡其實是知名的永安飯店原址。

永安飯店經營者的第三代,在近幾年決定收回此地,於民國九十九年開始進行大翻修,徹底拆除到只剩建築骨架,再歷時兩年半的時間,整棟重新整建發展為精品旅店。重獲新生的永安棧,特別保留原來永安飯店的用心和服務精神,並注入新穎時尚的當代設計感,在熱鬧繁榮的西門町商圈核心,提供旅人們一個有質感且舒適溫暖的歇腳處。

topic03_02_02.jpg


絕佳的地理位置和精致的旅店風格,讓永安棧成為到台北自由行、商務洽公的住宿首選,尤其甫入旅店大廳,內斂沉穩的設計感,馬上就能帶給旅客安定舒緩的心情感受。而有別於一般飯店的制式化,永安棧在穩重的木質和石材氛圍中,還加入不少玩味幽默的元素,譬如懸浮在空中的骨瓷人偶,以「城市飛行」的概念,營造往內飛行的生動意象。

topic03_02_03.jpg
topic03_02_04.jpg


永安棧的最大特點,是將西區獨有的年輕文化,和城市趣味與現代感的傢俱陳設融合,企圖在短暫的停留時間,帶給住客更富有質感與深度的感官體驗。走在每層樓的走廊,便能從中發現不少巧思,以各種城市旅人的動作為主題,這些點綴角落的特殊裝置藝術,不時令人會心一笑。

topic03_02_05.jpg


永安套房

以現代時尚的風格為主軸,簡約內斂的用色,加上都會小套房的基本格局,除了睡眠和衛浴,還有配有小而精巧的起居空間,讓住房的客人可以放鬆休憩,營造像家一般的舒適享受。

topic03_02_06.jpg


經典客房

另一房型選擇為經典客房,走入這間約八坪大小的房間,不得不介紹的是它聰明而靈活的動線設計,透過中島整合住宿所需的機能性,包含洗手檯、用品收納、梳妝台,讓小空間也具備了非常完整的功能。

topic03_02_07.jpg
topic03_02_08.jpg


[影片] 微旅行看設計 前進西門町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Ce5LlEVawk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WESTGATE HOTEL 永安棧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