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好『印』! 百變居家表情-幸福空間

大理石磁磚的天然紋理,無論在建築外觀或是室內裝修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建材,但其畢竟為天然資源,過度的開採雖然可以打造華美的生活空間,但對地球卻是不可回復以及不友善的負擔,因此,這次幸福小百科裡將推薦大家一個最新的技術,讓大家『印』出磁磚的多變樣貌。

磁磚好『印』! 百變居家表情

2013-05-27| 人氣:3474

 

大理石磁磚的天然紋理,無論在建築外觀或是室內裝修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建材,但其畢竟為天然資源,過度的開採雖然可以打造華美的生活空間,但對地球卻是不可 回復以及不友善的負擔,因此,這次幸福小百科裡將推薦大家一個最新的技術,讓大家『印』出磁磚的多變樣貌。

topic_130527-1.jpg
首先,居家規劃時地坪選用應符合整體空間的設計,便能營造適愜的休閒氛圍,除了美觀大方之外,要是還能接近天然石材的質感與紋理,更是加分。

 
topic_130527-2.jpg
因此目前技術中最能集結這些磁磚優點的便是全拋釉晶化石英磚,這是一項突破傳統工法、全新的磁磚技術,坯體經過滾筒印刷後,表面再加入玻化釉以1200度高溫燒製,透過反覆的軟拋光處理,呈現擬真天然石材的視覺效果,且特殊奈米處理可讓表面晶瑩剔透,有著水晶般地璀璨光芒無形中放大空間感。

 topic_130527-3.jpg

▲表面添加奈米超潔亮的防護處理,抗汙好清潔、保養不用常打蠟,就可保有漂亮的光澤度。
 

topic_130527-4.jpg

▲經過多次鏡面軟拋後,全拋釉晶化石英磚光澤度可達到90度以上,遠遠超過一般拋光石英磚的70度。

 
topic_130527-5.jpg
topic_130527-6.jpg


topic_130527-7.jpg 

▲當然,這樣建材也可用於廚房與衛浴空間,讓居家打掃工作更加輕鬆。


最後,幸福小編一定要讓您知道,這項擁有石材紋理又有拋光石英磚光滑亮麗的最新建材,只要大理石的三分之一預算,聰明的您趕快跟上建材新趨,選擇你家的最 「印」磁磚喔!

                                           [影片] 地坪磁磚的多樣化選配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nevT63dRLY"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三洋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